觀後感-鬼太郎千年咒歌

正在台灣電影院上演的鬼太郎2電影,不過我是在家裏看WOWOW台…

劇情的確比第一集好些(第一集光是那個死小孩就可以毀了一半),瑛ちゃん鬼太郎也終於多了些耍帥的機會!(大戰夜叉時眼睛發光看得我好興奮*爆),但其實大部分時間我還是有點無聊(抱歉,沒有童心Orz),也沒被濡女和海人的悲戀感動到多少(可能因為已經猜到會那樣演…),倒是最後,看到鬼太郎孤獨離去的背影,胸口不禁揪得好緊…

嗚嗚瑛ちゃん又失戀了…。゚(゚´Д`゚)゚。

雖然看瑛ちゃん演愛情戲也很複雜但又不希望他被發卡!!(←到底是哪邊!?)

悲傷的結局,配上中村中的主題曲,讓我更心酸了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續集比起首集更是大牌雲集!除了第一集班底沒人脫隊之外,還有演大魔王的緒形拳、演濡女的寺島忍、演海人的萩原聖人(他又演這種悲戀的男主角啊~讓我想起怪談百物語的雪女故事)、圖書館館員(?)的中川翔子、這些人還是從扮相就可以看出來的…看到片尾工作名單又看到幾個…什麼?星野亞希?什麼?上地雄輔?什麼?佐野史郎?什麼?笹野高史?這些人在哪啊!?

原來…
星野亞希是演貍夫婦的太太!
上地雄輔是演那個亂丟大便的鹿妖怪!
笹野高史是演躲在井裡的妖怪!
最叫我看不出來的就是佐野史郎…竟然演蛇骨婆!化妝技術太厲害了!!Σ ̄□ ̄||||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