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節假期…

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把看的日劇和電影寫寫好了…

◎BOSS

最新的第七集還沒看…前天才把遲了一週的第六集補完,但跟第五集一樣毫無感想,其實第六集是比第五集好看一點,但光環還是在天海大姐 vs. 志田妹妹的針鋒相對上…感覺「BOSS團隊」至今還是沒一個團隊的樣子,也許是我對這部戲的期待方向從一開始就錯誤了…?話說志田未來長得真快,對她最近的印象還是女王教室那個小妹妹,一下子就變成小大人了~@@

◎牛に願いを(向牛許願)

DVD買回來一直擱在那裡生灰塵,昨天終於一口氣把十一集看完了!出乎意料地催淚!每集幾乎都有哭點,但不會像某大河劇的哭哭主角那樣看到都煩死了。以玉鐵為首,戶田惠梨香、田中圭都好會哭,連我以為演技不怎樣的香里奈也哭得很不錯!(←這什麼讚美?)至於相武紗季,也比在某大河劇裡被我批評的華姬好太多太多啦~原來她還是會演戲的嘛~(所以說那個大河劇是怎樣=_=) 

這部在日本播出時收視率很慘,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題材就很正面又有教育意義,導演或攝影手法也不會搞怪,演員演技又不差…可見收視率不能盡信! 除了景虎大人和華姬還有片桐和木元之外(笑),那個餐廳老闆看了一眼只覺得有點眼熟,再看兩三眼才發現是相島一之!在離婚女律師和BOSS都跟玉鐵作對、一副惹人厭嘴臉的他,在這裡竟然變開朗大叔!真難適應~^0^ 我剛開始看日劇時就知道這個名字的中嶋朋子,蒼老了許多,令人感受歲月無情…

 ◎電影 

看了兩部片,一是恐怖片「Dead Silence」(中譯:歡迎來到死亡小鎮),結合恐怖片最常出現的兩種象徵「小丑」和「人偶」(雖然小丑只出現一下子),劇情還沒展開就讓我覺得毛毛了~(怎麼會有人覺得那種人偶可愛啊…><||||)不過實際上見血的鏡頭倒是沒那麼多,算是以氣氛取勝的恐怖片。明明知道這種片一定會在最後「留一手」但看到主角老爸的下場還是不禁呆了…

也是有點恐怖的「Wolf」(中譯:狼人生死戀),主角是不用被狼咬過就像狼人的傑克尼科遜(喂),演對手戲的則是蜜雪兒菲佛(大叔真好,老是跟美女配對!)總之這種變狼人的主角好像很少有好結局的…令我比較意外的是連蜜雪兒菲佛也變狼人了?她啥時被咬過了啊?(還是經由性行為也會傳染狼人基因!?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