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題之雜筆

  • 這星期沒有上個月底那麼忙,但也是個半爆肝週,又回到剪貼工人的身份,copy+paste到手快抽筋…估計這種日子要持續到下個月中…
  • 青春偶像大河劇(沒誤)之天地人…雖然最初只是為了玉鐵在看,但怎說我也從第一集看了十五集沒中斷過。一般來說對於半途中斷的東西總會有些留戀的,但我發現我完全不會關心現在的進度是怎樣欸!去久違的天地人特集留言板看一下發現最新這集(本能寺之變)評價還是慘兮兮。不過呢,這些負評似乎永遠都不會反映在收視率上…除了黃金週那集終於跌到16%以外,其實天地人收視率還真穩說…
  • 負評不但不會影響收視率,也進不了N●K主事者的耳朵…前天看到新聞說天地人終於真正BL化(?)了…請BL作家來畫漫畫版!然後今天看到圖片…

    誰啊~~!?(゚Д゚;)

    呃…左上當然是兼續,左下大概是初音(其他女角不可能穿這種衣服吧!!)右下角的大叔(喂)聽說是景勝,右上角聽說是三成…根據新聞報導,漫畫版只在日本的手機網站付費發行,內容分成三部:主從愛(景勝&兼續)、盟友愛(兼續&三成)、師徒愛(兼續&幸村),總共34回…

    怎麼沒有景虎大人和信綱…!!??

    是說戲劇本身除了找到一個令人驚豔的景虎大人之外,也沒討好多少炎蜃迷吧~景虎和信綱互動零、景虎的描寫一無可取、晴家成了個莽夫、氏照兄和長秀沒有露臉的分、信綱還沒出場就戴綠帽子……連桑原水菜和負責炎蜃邂逅篇插畫的ほたか乱兩位老師都在日記表達失望了(桑原老師還說希望不要有人以為御館之亂真的是像天地人演的那樣發生的Orz)
  • 我的玉鐵boom有點冷了(←太快||||)「BOSS」目前沒有期望中那麼好看(同樣的人馬,離婚女律師精彩多了),玉鐵也沒有很活躍,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活躍的機會(要照顧太多卡司也很難),比起來我還是懷念在一片糟糕的大河劇中出淤泥而不染(?)的景虎大人啊~!向牛許願的DVD到現在都沒有拆開看的衝動…就是沒動力…(同時買的B☆B馬上就拆來補完了)雖然不是玉鐵主角,但倒是滿想看「GOEMON」的,如果台灣上演我說不定會衝!
  • WaT兩隻…本來傳說有新單曲,變成徹平的solo tour…現在更變成徹平的solo單曲!?我真的覺得WaT才是期間限定團體了……………………
該睡了,其他事情下篇再補……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