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8集

「プロミス」這集的進度正好到單行本第三集完,也就是魯瑪初遇篇完結啦~

上週當下集預告釋出時,2ch傳出一片哀號作畫崩壞的聲音(||||)實際上看了倒是還好,只有最後花鹿和魯瑪告別的那段,變形的臉孔比較多(=w=;;)雖然我還是不太滿意這週的立人…

這週的花鹿和魯瑪比上週整個變幼五歲,應該說是上週太成熟了吧…我反而比較喜歡這週的花鹿,但是原作裡輕鬆的Q版場面(兩人在討論留學那段),在動畫都沒那麼可愛了,看來動畫真是想把笑點都剔除吧。

最後看了一下聲優表,才發現撒曼多的配音跟葉原是同一個(笑),可是葉原和立人的「擬態」對話完全被拿掉了!怪怪,那段不應該也是凸顯立人個性的重要對話嗎…

下週預告…居然要作第四集眾帥哥「攻佔」由依家的故事!噗哈~不會吧!*^▽^*本來以為那段會省掉的~(畢竟跟本篇算是無關…)還看到由金 vs. 立人的妖氣對決(誤)雖然看到人物好像有點變形(|||||)但還是很期待這段啊!!

在這之後是不是就會拉進馬哈帝篇呢~希望如此!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