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深夜看關鍵字排行榜12

之前大約都是看一個月的統計數字,這次因為隔比較久寫,就來比較一下好了。名單A是從上一次統計(2/14)到昨日為止;名單B則是上一個月,也就是4/29開始的統計。

★造訪次數的前三名關鍵字:
A) 1. DAIGO 2. 天地人 3. 天國少女
B) 1. 玉山鐵二 2. 玄武開傳 3. 花咲ける青少年
我的玉鐵BOOM發揮作用?(笑)最近都沒寫天地人,順位下降也是必然(雖然天地人在名單B還是有第四名啦)有趣的是天國少女(=花咲ける青少年)不管在名單A或B都是第三名。

倒是DAIGO和天地人一退位…萬年熱門關鍵字「玄武開傳」卻又冒上來了…

★造訪頁數的前三名關鍵字:
A) 1. 玉山鐵二 天地人 2. you 林保德 3. 月光音樂團 wat
B) 1. 猿丸 結局 2. 天地人 劇情 3. pierrot ピエロ kirito aiji ka
猿丸先生會出現在熱門關鍵字令人意外…(但是不是就是「那個猿丸先生」也不確定=.=)

名單A這邊還有個很好笑的關鍵字…

「兼续的初阵很糟糕,糟糕到无法形容的地步 喜平次」


有恨液!(笑)事實上我覺得從第三集到第十五集的兼續沒有一集不糟糕的(毆)。聽說天地人的劇情最近有進步了,但在沒有玉鐵養眼的情況下我毫無重返收視行列的欲望啊!

★平均停留時間的前三名關鍵字:
A) 1. 玉山鐵二 天地人 2. 玉山鐵二緋聞 3. pierrot 還是無法 kirito
B) 1. 玉山鐵二緋聞 2. 遠藤綾 柿原徹也 3. sakura 有沒有在乎過 hyde
這裡也是玉鐵BOOM~~是說名單B的第三名…怎麼…好憂傷的關鍵字…=□=||||

★其他特別關鍵字(不分名單AB):
「hyde ヒモ生活」…什麼鬼Orz
「hyde怕章魚嗎?」…對哦,會怕到小跺腳哦~^^
「kadaj為什麼要跪社長」…我比較想知道「跪社長」是什麼中文…
「janne da arc 解散」…這是禁語~~!!><
「wat有支pv中是瑛士從後面抱著小池徹平」…有這麼萌的PV嗎?我也想看~(喂)
「外星黑毛球的电影」…求片名!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怎樣才能讓美少女夢工廠的女兒裸體」…囧
「戶田暗戀boss」…我不要GL啊啊啊啊啊
「柯南 海邊撿蛤蜊」…雖然我還記得那個案子,但怎麼會用這種關鍵字找來呢…
「鈴木亞美有上過紅白嗎」…有…而且還是當屆的災難…=.=

有 2 則留言:

  1. "「怎樣才能讓美少女夢工廠的女兒裸體」…囧"
    哈哈哈~
    版主!我看到這邊不由自主的狂笑了出來....
    真的....很妙耶!

    不過有有點不懂....
    3. pierrot 還是無法 kirito
    這說法怎麼感覺起來kirito是個動詞....
    囧~~~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裡講到美少女夢工廠的文章好像也只有那麼一篇,而且根本沒寫到裸體兩個字啊<囧>

    很多關鍵字的句子都很奇怪,有些看起來根本不是中文,見怪不怪了…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