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Janne影片心得

最近優吐補和nico都有超神人上傳PENI和Janne的珍貴影片!太棒了~來打一下感想~^^

#PENI in 嘿3 with NICE IN LIP+L
這集還有西川貴教,可是不是用TMR的名義,而是「the end of genesis T.M.R. evolution turbo type D」,結果濱田介紹來賓的時候就說「第一個來賓是…這傢伙!」松本接著很彆腳地把那串名字念出來(語調有點像相撲的唱名),接著說乾脆再加個「笑福亭」好了。

GISHO似乎是模仿強尼戴普的「剪刀手愛德華」造型;HAKUEI則被松本稱為「貝姆」(某漫畫人物),身材要不要這麼好!那個腰啊啊啊啊////*鼻血暴噴*←笨

#PENI in 嘿3 with 理想之舌
這集樂團爆多啊~茱蒂瑪莉、暴暴藍、PENI…還有Raphael!(之前有聽說華月跟HAKUEI很好,不知道錄影完後有沒有交流一下啊)PENI造型超帥!一群身高180的大哥們穿皮衣讓我不禁懷疑這是歌唱節目還是○名模生死鬥(誤)只有O-JIRO穿棉衣,也當然被DOWNTOWN消遣了。然後介紹Raphael,濱田一開始把團名唸錯(不過有鞠躬道歉),松本形容他們的打扮像「鐵路警察」(鉄道公安員)。接著濱田又指著華月的嘴環說誇張(松本曰:「自虐也要有個程度!」)這段雖然好笑但看到故人多少有點感傷…

之後又輪到PENI登場,可是大哥們都裝酷,現場氣氛奇冷無比(||||)…

松本:最近都在做什麼啊,PENICILLIN?
PENI:…………
(過了三秒)
千聖:有錄音。
松本:錄音是嗎?喔……
PENI:…………
松本:那麼訪問就結束了…
(現場大笑)

好不容易HAKUEI又開口說最近是在solo活動,濱田問了每個人的活動內容,但大哥們還是酷酷地都只答一兩句就結束了…松本最後挖苦說:「真是精神飽滿的PENICILLIN啊!」

濱田:平常都是誰負責講話?
千聖:平常是…(指GISHO)
GISHO:哦,是啊,平常是我…
濱田:你明明就沒講話嘛!!
(GISHO被推開的表情好可愛^^)

還有一些節目就先不寫了(←懶||||)總結來說,雖然之前看過很多PV也看過不少節目,但看了最近上傳的這些影片,才發現HAKUEI和GISHO的素顏真的都是帥死人不償命!!(啥)加上HAKUEI的身材比例爆好的…小臉九頭身…這種人真的存在啊…

#PENI with PV
除了節目影片,也有好多PENI的PV…重點是…高畫質啊!!要知道PENI大哥連個PV集都不肯出來撈錢,所以高畫質PV超稀少…優吐補這位大德真神人~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DEAD or ALIVE」的PV…每個人都拍得超帥又很有動感!而因為PV的加分我居然也越來越覺得這首歌好聽了!


這表情這背景…我覺得有點像嘎兄…


這時的清純(?)造型則讓我聯想到海豆…這個PV好多類似的HAKUEI素顏特寫vv

再來是Janne話題…

#Janne with 漢字比賽
話說…很久沒有看到Janne的新影片了,可能不像PENI算是地下不太有人管,Janne的版權影片都抓好凶(淚)所以這真是難得的新發現啊~

簡單說是某雜誌企劃的活動,讓Janne全員作漢字測驗,題目都是克漏字填充題,最低分的要被罰倒立講話。五隻裡面除了shu爸以外每隻都寫得哇哇叫(尤其是youちゃん一直說アカンアカン超可愛vv),而nico鄉民大多也猜最低分大概會是創下「玉子傳說」(?)的youちゃん吧…

沒想到最低分是yasu!!!

而卡優居然還比大神高分!令我意外啊!(卡優真是人不可貌相…)當然第一名還是「元.社會人」的shu爸~youちゃん則驚險勝過林保德~(←這傢伙還在考卷上寫本名…)

哎…還是五隻一起的影片好看啊…看著看著不禁也神傷起來…*遠目*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