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NANA2電影

老話一句…為了玉山鐵二而看…

(ps. 第一集感想在這裡

第一集被玉鐵的TAKUMI電得直放花痴,但後來知道第二集奈奈換人演,聽到的劇情大意似乎也不是頂合胃口,就沒急著去補完第二集。直到昨晚閒閒去優吐補挖玉鐵影片,發現NANA2有得看,就一口氣看完了~

本來就不喜歡奈奈這種人,但第一集宮崎葵很可愛,演技也不錯,所以勉強還能看下去,然而第二集的市川由衣…真的是差~很~多~呀!給她一演,奈奈不但優點看不到(只有廚藝?),缺點卻更放大!感覺就像見一個愛一個的無節操女,而且哭起來為什麼會像在笑啊!=□=||||偏偏第二集故事又是以奈奈為中心,戲份這麼吃重,卻找演技如此糟糕的人…唉,難怪第二集票房下跌這麼多…

跟奈奈一比,中島美嘉的娜娜就比第一集進步多了!不再是一副酷臉到底,也演出娜娜複雜的心情…美中不足的是她的歌聲還是不大像搖滾團主唱…^^;

戲份第三多的…TAKUMI玉鐵…怎麼說呢…

假髮的選擇很重要(爆)

平平是假髮,第一集那麼地瀟灑,為什麼第二集看起來就好「矬」咧?(只有少數一兩個場景比較帥)加上角色個性不討好,對戲的奈奈又那麼欠揍…他們兩個的愛情戲讓我看得很痛苦啊…

再來是第二集的MVP--成宮寬貴的阿伸和本鄉奏多的真一!阿伸好純情又有男子氣概,只可惜愛上的對象是奈奈~(看阿伸&奈奈的愛情戲也很痛苦)真一上集太大隻被痛批,這次就找來「正牌美少年」本鄉小弟…外表和個性都好可愛vv還好沒像原作那樣跟REIRA談戀愛,本鄉小弟跟伊藤由奈…怎樣配都不對吧!

路人化角色群(汗):阿泰…這集小小耍了帥(打倒狗仔隊)但大部分時間還是路人。REIRA…上次的戲份好像就不太多,這次更少且不知為何每次登場必烙英語…TRAPNEST的鼓手…滿帥的但台詞大概不到五句,很可憐…就某種意義,更可憐的是蓮!這集出場次數不算少,但到底做了啥,幾乎沒讓人留下印象~演員也換成比較路人(喂)的姜暢雄…(仔細看他臉其實也滿帥的啦,只是沒有松田龍平那麼搶眼)

除了奈奈換角大敗筆之外,劇本也編得有點鬆鬆散散的,好像這裡演一演那裡演一演,但最後什麼都沒交代,像我這種對原作一無所知的人,看得就霧煞煞!(最明顯的就是快結束才突然冒出什麼TAKUMI的英國老婆啥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