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爆肝週再來+愛團いろいろ

唉,就是這樣,這星期又來爆肝了…昨天刷新了加班記錄,快九點才離開(不幸中的大幸是搬家後的公司離家很近)…重點是還是沒弄完!(也沒法弄完)這次爆肝還會繼續到下個月吧…

是說現在加班沒有加班費超鬱卒…(本來也很少但不無小補)

看起來這個月的日記不是玉鐵就是日劇和動畫,不過每天還是會check愛團們的官網啦,像Janne,那個金夭壽紀念box封面釋出囉~



欸…很微妙(?)的封面…

看到五隻在同個畫面很自然會開心,但又不是本人而是畫,又覺得很複雜(特典海報到現在也沒有說是「撮りおろし」,該不會又像明信片那樣拿舊照片充數=_=)。現在也不會日日參拜大神風呂,而裸風呂都是在Bloglines裡面看完,除非有貼團員照片,例如昨天的卡優(人還活著,太好了←喂),不然不會跑過去本站。

我還是最喜歡五個人的Janne啊…

既然說到冷凍的Janne就順便提提也是在休息的L'Arc…沒想到繼VAMPS出台壓以後,連kenちゃん的solo也發台壓!索尼東洋揪感心咧!(*゚∀゚*)不過抱歉…我都不會買--除非kenちゃん來辦簽唱會(眾毆)…海豆和K.A.Z兄倒是真的要來台灣了!儘管年初才祈禱能再次看到生海豆…但我也沒有衝VAMPS的念頭…

我還是最喜歡四個人的L'Arc啊…

然後是莫名其妙又開始休息的好孩子WaT,我已經懷疑他們是期間限定團體了(炸)。說起來除了出道那年比較像個團體之外,後面幾年都在幹嘛呢…難怪上紅白會被人家講閒話了嘛…(但我私心還是希望兩隻今年也可以上紅白Orz)這樣子分居下去只會讓我的only飯程度越來越嚴重…(←已經很嚴重了||||)但其實瑛ちゃん目前活躍的節目我都看不到,感覺離他也越來越遠了(泣)。

我還是最喜歡兩個人的WaT啊…

碎碎念結束,最後補個PENI大哥的話題。週刊千聖真是太有趣了,前幾天說在休息室太吵被staff抱怨、還有「女朋友」…「チサトちゃん」都讓我笑好久。沒想到千聖兄一換到blog更新變這麼勤…早該換了嘛!!*^0^*HAKUEI怎麼到現在還沒轉檯咧…幼稚日記快點再開吧!!

有 6 則留言:

  1. 哈囉!Sanna你好喔^^
    很久沒來你家坐坐了...久到我都忘了自己的暱稱是什麼XD|||
    前幾天很HAPPY地看到千聖的新blog(請原諒我這麼慢才看到@_@")
    結果
    今天發現!!就在兩三天前!!!
    HA老兄也過去AMEBA了啊啊啊啊

    (我是utsuka)

    回覆刪除
  2. 喔喔好久不見~
    千聖自從換ameblo之後更新可超勤啦
    根本不是週刊千聖而是日刊了^▽^
    HAKUEI也是
    雖然拖了好久才開blog
    但才沒幾天就已經更新十幾篇了
    看來換到ameblo是非常明智的決定啊!(笑)

    回覆刪除
  3. 對呀對呀
    不只日刊 還是日好幾刊咧(大笑)

    有看到HAKUEI最新(4/26 23:15)這篇了嗎?
    我有看錯嗎?
    好可愛喔某人XDDD

    (utsuka)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了,HAKUEI媽媽好狠~說自己兒子是妖怪(噗)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HAKUEI提自己媽媽耶(*´∀`*)
    千聖這幾天也是猛提家人的事情
    感覺在家人面前這幾隻都只是個大孩子=w=

    回覆刪除
  5. 嗯 對呀~能看到他們聊到家人的事真好=v=

    剛剛看到...哇啊啊
    GISHO!!!><
    他們倆去逛了仙人掌公園嗎?!(笑)

    (utsuka)

    回覆刪除
  6. 近藤社長整天跑來跟千聖混
    卻一張玉照都不肯給放~T△T
    不過看到他們感情依舊好我也高興啦…
    之前是聽說今年GISHO會參加PENI的live的樣子(一日限定?)

    回覆刪除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