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3集

第三集!這集的劇情是到花鹿跟歐魯家的管家見面為止,而下一集應該就是由金的故事告一段落了。

如果撇掉有時會變形的立人那個怎看都像玩具的飛機不看(飛機為什麼一定得用3D畫呢…),覺得從第一集到現在漸入佳境啊!而且也不會因為趕進度略掉一些重點場景和對白,這集甚至還把原作比較不夠的地方補得更完整(如:由金誘惑女傭幫他送信給花鹿)…這就是播一年的好處啊!39集跟26集果然有差~~Q▽Q

聲優的表現也很令人滿意,對遠藤綾一開始有點不安,但現在覺得沒什麼好挑的!森川的立人更是超級搭搭搭!(反正立人本來就是個老成角色^.^)小野大輔的由金也還可以~算算比較遺憾的可能只有哈利老爸了…(雖然樹老師很滿意,但鄉田的聲音太年輕了,我期待的哈利是像小杉大叔那樣穩重有魄力的聲音啊Orz)

這集康真的有出現!(雖然只有一句台詞||||)連立人的叔叔東旋也提早登場了,也算是為後來的劇情(立人要叔叔跟羅森達保持距離)鋪路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