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2集

第二集的進度是到花鹿第一次去由金家為止。

大致上還是照著漫畫演,不過上一集曹和立人在飛機上的對話被搬到這集演了,倒也不會太突兀…這集第一次聽到曹講話啦!諏訪部さん美声過ぎ!\^0^/相較於漫畫前期曹都是好人樣,動畫的曹一開始看起來就很有城府!?(這不是劇情洩漏了嗎…)

再來是由金,果然還是比不上漫畫美(←很難超越吧…),但也只能接受啦。比較在意的是聲音,第一次聽小野大輔的聲音,感覺就是美男子聲而已,聽不太出什麼特色…

這集作畫好像有點進步!?花鹿都沒有變形耶!寅之介也還好!但…立人大崩壞啊啊啊…Orz(唯有森川さん的美聲可以撫慰我)

意外的是,下一集似乎就要出場了!(比漫畫快多了…因為找了福山潤配音的關係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