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1集

從二月以來就一直等待的天國少女(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版,終於開始了!這集的故事是到哈利要立人陪同花鹿進行選婿遊戲這段為止。

跟漫畫不同的點:
  • 不是從馬哈帝篇開始(應該是移到後面吧,這麼重要的部份不大可能不演)
  • 花鹿和由依的相遇方式不同
  • 由依的男同學角色沒出現(因為只是個路人,倒是沒關係)
  • 立人沒說中國話,寅之介和花鹿也沒說英語(笑…本來還很期待的說)
大致上沒脫離原作太多,只是稍微不滿的是,在漫畫裡感覺很美的立人和花鹿再會的那個畫面,在動畫裡一點都不震撼耶Orz。再來就是一開始就把白豹姆斯畫出來,在花鹿述說姆斯之事讓同學們呆住時,就也不像原作有爆點了。

聲優表現都還不錯,唯一受不了的是由依聲音太尖聽不下去。作畫勉強可接受但哈利爸爸為什麼變成一副奸人臉…=__=||||(想起某足球動畫令人敬愛的某隊長角色也是這樣)

下集就是由金登場…感覺也挺快的…(因為跳過馬哈帝篇的關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