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流水帳兼食記

最近除了週日的固定娛樂(吐嘈?)天地人之外,是沒啥好寫的…

這星期請了人生第一個「無薪假」(咱公司的無薪假可以自己排日期),就拿著過年拿到的禮券(←尾牙安慰獎)帶老媽去敗家…其實總共也不到五千元,所以一下子就花完了||||不過買到應該不錯穿的鞋子。只是當天對吃的不大滿意--百貨美食街,處處有地雷!!在SOGO已經被炸過,沒想到新光三越也有!就是本館樓下的「楊家蚌麵」!當我拿到那碗「霜降牛肉蚌麵」時,真懷疑是不是眼睛脫窗--跟菜單圖片相似度…零!!牛肉在哪裡啊?這是豬肉吧!蚌也才「兩個」!你嘛幫幫忙!這種東西居然還賣150~連100元都嫌貴!害我一直不爽到現在…凸=皿=

今天又跟一陣子沒見的睦ちゃん見面,吃館前路「貝里尼」的雙人套餐…覺得有點小貴,不過我也沒吃過貝里尼,就算花錢買經驗好了…後來踅到台北地下街,發現好多賣謎物的店…在加入WTO多年的現在,居然還看得到B版的L'Arc專輯「True」!真是發思古之幽情(?)(「good-morning Hide」翻譯成「早安海蒂」…害我噴笑了…)

抓著睦ちゃん把每家賣影碟的店掃遍…還是沒能找到BROTHER BEAT!為什麼這部片子會冷門到這種地步啊啊啊啊~連在有線台播放的「夢回綠園」都有了!連N年前也是冷門的「迷糊動物醫生」…甚至「海灘美少年」都有了!(以上皆吉澤悠的作品vv)為什麼就是沒有BB~嗚喔喔喔我好想看結局啊~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