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天地人第13回…吐嘈滿載…

看到開頭題字「チェンジ!」(旁邊還補個英文「Change!」),當場囧到不行…(「靠腰」忍不住脫口而出)

這段開頭前的影片到底作用是啥啊?根本是多餘的嘛!而且從第十集的「イケメン」,內容就開始亂來了!這集也是,所謂的「Change」也只是在說謙信和信長都是40歲,然後景虎景勝20幾歲…兼續19歲…

何今更?( ̄Д ̄;)

...てか、景勝24才見えねー
っ!!


(北村さんすみません)

接下來也繼續吐嘈…

對景勝軍軍議的吐嘈:看不大懂,但似乎有兩位家老退出戰場了,這時後面上田眾之一突然大哭「叔父!」原來他是你叔父喔!?=ε=;;(對不起,叔姪倆都沒有存在感)

上田眾唯一讓人比較記得的大概就只有東幹久、葛山信吾←因為這兩個比較帥(哦,還有PAPAYA鈴木…的髮型)。其他三隻則等同路人甲乙丙,但每次軍議他們都很吵,不是一起喊「殿!」就是一起喊「兼續!」(阿部謙信還活著的時候,還會一起喊「御屋形様!」),喊到我想叫他們閉嘴啊!上田眾充其量只是景勝幼時的夥伴而已,在上杉家的地位並不會比重臣如吉江或晴家或景綱老伯高,但這幾隻(包括兼續)每次軍議好像都在比誰吼得大聲,好像景勝只該聽他們的話似的…上杉家是有這麼沒大沒小!?=皿=

我知道劇本大概想強調上田眾之間的羈絆,但很抱歉,光依賴台詞和不合理劇情演出的羈絆是無法感動人心的啦!!兼續和景勝的羈絆也存在這個問題,我就不再說了…(說真的,現在每集看到主從放閃光我只想吐←不是吐嘈,是吐血)

對信綱的吐嘈:
1. 山下真司好老(喂)
2. 講話不要這麼衝,每句都用吼的也太累…
3. 你好可憐喔…真的…(請看下面對阿船的吐嘈↓↓↓)

對信綱&阿船的吐嘈:
…不要跟我說你們兩個今天是第一次行房!!=△=

對阿船的吐嘈:
景綱老伯都死多久了?讓信綱入贅都多久了?拖到今天第一次行房就算了,然後行房完馬上又跟兼續眉來眼去!?(時間點也算太好了吧!?凸=皿=)我從來沒有這麼厭惡痛恨一部戲的女主角說,何況居然是我一向欣賞的常盤貴子…可見阿船這女人有多爛啊!實在很想叫她趕快去死一死跟信綱謝罪好嗎?

還有兼續你是白痴啊!!阿船再怎麼是重臣家的女兒,也是人妻了,我才不信那時代的男女關係有那麼開放,你自己搞不倫,還要阿船去跟你主子搞不倫嗎!?信じられねー!!

據說先前特集放的預告片段中有阿船依偎在兼續身上的鏡頭(←想必是信綱已經領便當),本來我還在猶豫景虎大人死後要不要繼續看這部戲,看來是不用掙扎囉…我怕我將來每看到兼續夫妻倆「鶼鰈情深」貌就會高血壓發作啊!!

對初音的吐嘈:
你是吃了會變木頭人的藥嗎?怎麼演得跟木頭人一樣?
(還有那是啥米衣服啊…服裝考證真的有在做嗎?)

對信長的吐嘈:
對不起,我每次都只注意你的頭套邊緣(毆)。

對高坂彈正的吐嘈:
大叔…您該休息了…(眼睛都是血絲好可怕,真的很像行將就木之人)

對小松江里子的吐嘈:
請砍掉重練。

=====以上吐嘈結束,以下豁免名單=====

照例要喊的…景虎大人…!!要不是為了景虎大人,我絕對熬不到現在啊!所以即使景虎被腳本寫成壞孩子(淚)我的目光永遠追隨玉鐵!還有意外的是這集的相武華姬,演技進步了耶!(把長澤比下去了)喔喔喔希望能保持到御館落城哪…

有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時請注意:
*留言均需通過管理人審核才會顯示
*點選下方選單「發表留言的身份」»「名稱/網址」,可使用自訂的暱稱
*目前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刪除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