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第10回…景虎さま暴走!

大河劇本篇開始前都有個前言介紹,看到今天的前言介紹「イケメン」我又噴笑了(NHK你們今年就是想用這個詞當號召吧!?)…果然本週焦點(?)就是「關東第一美少年」--上杉景虎!(又重播這個畫面↓↓↓)



然後提了一下北條氏政……沒了……

啊你們是不打算找人演北條那裡的人是不是!?(;¬_¬)

御館之亂沒有北條那邊的人能演個鬼?…唉…

再來主題曲,看到導演…「高橋陽一郎」…很好,會不會再看到神奇的「聚光燈異世界」出現呢~結果是…沒有耶!沒有聚光燈唷!哦耶!

但是換成淡出效果大放送…=_=|||||(就是人物突然靜止,然後就淡出,換下個場景…在這集這種效果估計至少出現十次以上)(老實說我看到第三次時還以為我家電視機壞了)

高橋陽一郎大導演每集都想帶給大家新的「震撼教育」嗎?=w=

第八集被罵的大臉交替出現也跑出來了…不過這點還算好…(因為其他場面更糟)

劇情…這…這這這…御館之亂是這樣掀起的嗎?看了這回我不知該說啥啊…感覺腳本不想把景勝和景虎寫壞!也不想把主角兼續寫壞!因為他是愛與正義的使者(啥)!(話說回來,一直哭哭的兼續如果猛然變成腹黑謀臣那也奇怪,只能說腳本就是沒大腦,從一開始就不該把哭哭當賣點了啊!!)所以壞人就完全給遠山康光和樋口爸爸當了…然後兼續就這樣跑到本丸去…景勝和景虎就這樣被家臣離間…哇咧!也太簡單了吧?

回頭整理一下這集概要好了…
  • 晴家領便當:快笑死我了(角田大叔對不起…只是覺得您演到這種角色真是委屈)…明明帶著至少十幾個人攻進去,到最後其他手下都人間蒸發去了是吧,怎麼最後只剩晴家一個被圍攻而死?
  • 景虎道歉:玉鐵這集最多的動作就是跪拜(爆)這邊的感想是…「景勝是好人!」
  • 景虎和華姬:相武紗季怎樣都不適合古裝…演技也加油點吧…
  • 樋口家之家庭會議:你們一定要蹲著才能談事情嗎?(而且三個大男人蹲著講話其實比站著還引人注意欸)
  • 景勝和戰鬥員(誤)(ps. 戰鬥員=仙桃院):看到北村叫高島「媽」總覺得超不搭調…(兩人年紀當夫妻也不是問題吧)
  • 景勝即位:信綱和景虎好近!!…一點都不萌…(←所以是廢話*毆)
  • 謙信公的葬禮:所以阿部寬根本沒戲份還出來掛名…
  • 攻進本丸:樋口兄弟以及泉澤久秀和愉快的夥伴們上田眾聽信樋口爸爸的讒言(?)攻進本丸,在這裡,我以為上次只是來宣傳新片的三池崇史導演--刈安兵庫--以大魔王之姿出現了…(根本是名不見經傳的角色,幹嘛還用慢動作帶出來,害我以為是賭神高進現身咧)不過在眾人合力圍攻下(刈安一出來,其他景虎軍又疑似人間蒸發了),悽慘地被摔下懸崖退場去…
  • 景虎暴走:最後結束在大怒的景虎準備PK兼續…(景虎大人請你把這沒用的男主角給斬了吧~)
下集預告「御館之亂」…再過幾星期我就可以準備放棄這部戲了…下集又有初音了…OH NO…

--
阿船根本是被硬凹出場的,為什麼華姬和景虎的事一定要由阿船跟兼續說啊…為什麼兼續攻到本丸時一定要拍阿船在那裡祈禱啊…阿船你到底把信綱當啥啊…哼!=皿=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