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典禮一半觀後感

因為我從一半開始看所以只有一半的觀後感…(還在抱怨怎麼Hugh Jackman都沒跳舞,原來已經跳過唱過了…哭~)以下條列式心得:
  • 最佳長篇記錄片「Man on Wire」:我還在想為什麼後來又跑上去一個人,原來他就是該片的主角,一個法國的走鋼索專家。他還小小秀了一段魔術,感覺很棒!
  • Will Smith頒了四個獎,好多。頒完第三個獎他一臉難看地說「…我還在這裡」「Hugh大概在睡午覺吧」,笑死我了ww
  • Reese Witherspoon…怎麼變這麼老…還有黑眼圈!話說Jake有來嗎?Heath得獎了啊…
  • 追悼逝世影人那一段,Queen Latifah唱歌真好聽!雖然大部分人我都不認識,但最後Paul Newman的英姿出現,還是讓我鼻頭酸了一下(被氣氛感染到…)。
  • 這次頒個人演技獎的方式我很喜歡!請歷屆得主來分別介紹入圍者,感覺超有誠意呀!(雖然少數幾個有點冷場||||)看到Robert De Niro介紹Sean Penn(他們合演的「我們不是天使」超爆笑~)還有Anthony Hopkins介紹Brad Pitt,特別有感覺vv(是說Hopkins變好老好瘦…保重啊…Q_Q看看旁邊Michael Douglas幾乎沒啥變!)
  • 入圍的配樂和電影歌曲都沒有去年好聽,即使讓交響樂團來演奏也滿虛的。去年的August Rush雖是個爛片,那黑人小女孩的唱功也比這屆的兩位好多了…(不過那位印度先生好像本來就不是歌手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