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卡」不斷理還亂

之前剪掉中信卡,本來已經盤算過陣子要剪掉滿3800元才免年費的富邦信用卡,剛看到另一張信用卡帳單,才知道原來聯邦從四月起也要收年費了,而且比中信和富邦都更「摳」--滿5000元(or刷五次)還要收500元,滿10000元(or刷十次)才免年費!哇咧!再回頭看看我去年,也才刷四次…拜託!差太多了吧!凸=皿=#(10000元對我來說,一定是得出國才刷得到的金額,日常消費連5000元都有點困難了)

再說我辦的是微風聯名卡,那裡的東西不是我這種市井小民能負擔的夭壽貴,而他們的卡友禮也早就死很久了。我看我等這期帳單繳完,紅利點數拿去換幾瓶飲料(大概換不到三瓶|||||)就可以跟這卡說再見啦!

又,無聊研究了一下icash。因為每次看到7-11有些想買的商品都只有icash才打折,就很不甘願(="=),不過看了規定…居然不能退押金!(←那本來就不是押金)一張卡100元…好貴Orz。而且7-11的東西本來就比別人貴了,買icash卡大概只會讓我被制約在那裡消費…還是算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