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的大哥們之二

(本篇標題延續這篇

年初nico狂砍版權影片,最近連線速度又慢如龜,實在無趣…只好轉回老朋友優吐補那裡瞧瞧,竟發現好多沒看過的SIAM SHADE影片!

▼98年嘿3
畫面很不清楚但內容滿好笑的。SIAM SHADE登場時,松本看著他們的打扮說「成名後看起來都不一樣了吶~」DAITA兄謙虛地說沒那麼有名啦,衣服其實都是自己做的…然後就挨濱田一踢…^^;

松本問他們是不是前陣子才上過DX(DOWNTOWN另一個節目),濱田說不對啦那是PENICILLIN!(哈)松本說他都分不清楚,引來觀眾一陣不滿聲(?),松本裝傻「噓什麼!?我是說打針用的那個盤尼西林啦!」

照例問近況,此時台下傳來斷斷續續的喊聲「HIDEKI!」「騙子!」「天線!」…松本問「HIDEKI騙子天線」是什麼意思,榮喜一臉困惑說他也不知(榮喜這表情好可愛*萌),台下又喊「廣播!」(濱田曰「妳們幹嘛一直說單字啦!」)榮喜才恍然大悟,說之前上西川貴教的廣播節目時,他發現把兩支手機的天線交疊可以加強收訊,在地下室也能收聽電話,「騙子」可能是因為有fans試不成功才會說他騙人。NATIN則補充說要同型的手機才可以,像他跟榮喜就是用同型的,松本拋出一句不明所以的結論「不愧是SIAM SHADE,連手機都用同型的!」

▼98年MS


老塔怎麼完全沒變…!? ̄□ ̄|||

NATIN兄衣服好帥vv榮喜造型超幼超可愛vv(短褲!膝小僧!!)

另外發現一些似曾相識的面孔…


左邊的老兄…一直覺得眼熟…看第二次才發現是はたけ兄(シャ乱Q)!


接著發現後方有林保德(大誤)…………我是說つんく*眾踹*

儘管懷疑坐在第二排的三隻正太是不是V6年少組(有一隻被老塔整個遮住的,是岡田?),但更令我在意的是後方不專心聽話之交頭接耳二人組



綁馬尾的人長相看不清楚,倒是右邊的帥哥髮型&服裝超面善~
不就是「make love」PV的千聖兄嗎…!!??

那那那那左邊那位難道是HAHAHA…HAKUEI?!不過再過幾十秒我的疑惑就被解開了…


田中HAKUEI在此*^▽^*

看那無遮蔽的健美胸膛慵懶的坐姿(臥姿?)肯定就是HAKUEI啦!原來馬尾帥哥是GISHO兄啊!(O-JIRO沒帶到|||||)看古早SIAM大哥也能看到古早PENI大哥…真可謂一石二鳥!!(啥)

對話部份又說到以前打工的事(笑)。SIAM大哥們可能真的苦過滿久的吧!每個節目都會提到打工的事。嘿3甚至還曾在某不知名之頒獎典禮上頒給他們一座「勞動大臣獎」*爆。

▼99年嘿3
這段影片要說到SIAM SHADE跟LUNA SEA的關係,淳士是真矢大叔的徒弟,而RYUICHI是榮喜尊敬的前輩。榮喜談到他還是菜鳥的時候,有次live之前正緊張,看到RYUICHI送來的三顆檸檬和一封信,信上寫著「我現在在海邊…請唱出有如檸檬般酸甜的歌吧」(榮喜描述時刻意模仿RYUICHI的口氣,被濱田K頭^^;)(濱田吐嘈「那傢伙(指RYUICHI)頭腦有沒有問題啊!?」

問到唱片的銷售成績,榮喜很誠實地說有進過TOP10但一下就落下來了。濱田說是因為有些討人厭的傢伙佔在榜上吧,是不是希望那些人可以消失?「例如LUNA SEA?」。榮喜忙說不是,「是LUNA SEA以外的受歡迎樂團」。松本又問「那GLAY呢?」,榮喜說「GLAY他們也是很好的人!」。濱田說「那就是LUNA SEA和GLAY以外的樂團?」榮喜就說了某名字(被消音),全場嘩然…榮喜說「不…我們也是苦過來的啊!」

因為榮喜太老實,松本就說「下次再被問到這種問題,你們就回答『Hoff Dylan』(某雙人樂團名)就不會得罪任何人了!」。(←這句不知道有什麼典故?)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