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第8回(抱怨有)

つまらん...

初音の出番無駄に多すぎだったし...
手取川の戦い
アっという間に終わったし...
信綱
いきなり出たし...
お船の態度は
気持ち悪かったし...
景虎様のシーン酷く
少なかったし...
謙信
すぐ死ぬし...
兼続のヤツ
また泣いたし...(やっぱり?)

つまらん。

超無聊的一集!比上集還無聊!看到導演又是高橋陽一郎(←在2ch天地人討論串已是人人喊打的名字)就升起不好的預感…當兼續靜坐到一半,突然跑出去的時候…(先生您這麼容易受到動搖,看不出半點在靜坐的樣子欸…)

スポットライトキタ━━━━マジカヨ(#´Д`)━━━━ッ!!

不但有聚光燈,跟初音對話時又來了…越後忍法帖之分身術!手取川之戰在初音毫無情感的描述下結束了(爆)…喂喂未免太省成本了吧!雖然我不會很期待戰爭戲(反正一直都是為了玉鐵在看),但假如能拍出一場不錯的戰爭戲,至少可以扭轉一下這部青春偶像劇(?)在我心中越形低落的觀感…但腳本和導演還是令我失望了!

初音的戲太多了啦!她一登場氣氛就變得很詭異欸!即使是原作有的人物,但為什麼不能砍她一點戲份啊啊啊啊~(但她登場的集數收視率似乎都比較高Orz)

樋口兄弟看風景,信綱突然跑來爽朗地(?)跟兼續打招呼…是怎樣…就是故意要讓阿船登場吧…說到這個阿船,我明明對常盤貴子印象不錯,但阿船…好討厭!尤其是上集那些話根本不是那時代的人妻會說的話吧!?編出這些台詞的小松江里子妳在搞屁!!←激動過度

兼續…果然「又」哭了!是誰在上集才發誓「再也不哭了」了啊?啊啊啊啊這男主角感覺也好討厭!小與六還比你長進多了真的!#=皿=

我說仙桃院~北斗七星的典故不要每集都搬出來講啦!別以為北斗七星就可以讓兼續的形象提高些,現階段他除了廢柴二字之外,啥、都、不、是、啊!!

唯一感覺比較好的只有景勝…當然還有出場很少但帥不可擋的景虎~(我的心靈綠洲!)不然以男女主角討人厭的程度,我根本撐不到現在…

下集「謙信掛了」(喂)…景虎鏡頭好多!要check!(←こっちかよ)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