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3回顧特集

晚上看了嘿3的超越600集特別節目,這集號稱是「激ヤバ」特集,不過實際上還是搞笑的回顧居多啦。因為想看有沒有WaT兩隻或某枚方團或SIAM SHADE的鏡頭就認真看完兩小時了,可惜以上名字都沒出現,但是有GLAYPENICILLIN~!兩團都是在「松本取綽號特集」的時候出現的,松本很愛給人取綽號,而且都是天外飛來一筆,不過還好不至於低級就是了。

播到G團大概是97~98年時期的打扮吧…老大的綽號「フトシ」(柱子?)、HISA的綽號「キョテル」(?)、JIRO的綽號「ケンジ君」(健二君),然後阿貼的綽號…「GLAY」…噗哈哈!至於PENI大哥,可惜來不及看清楚是什麼綽號(對HAKUEI取的)鏡頭就閃掉了啦Orz(都怪千聖兄太帥分走我注意力←喂)。

某幾組人馬出現的時間比較久,像松田聖子&中森明菜、濱崎步、福山雅治、平井堅、還有安室奈美惠…原來安室是松本的天敵啊(笑),這兩人的關係還滿可愛的。對了,想起來還有嘎兄 vs. 松本的「不能笑對決」!就是兩人一起看五組藝人輪流出來搞笑,看誰先笑出來就輸了。本來我以為嘎兄樂勝,沒想到他看到第一組「初戀」就噗哧笑了…猛然發現嘎兄露齒笑很可愛耶!*^^*但是對決結果仍是嘎兄以3:1大勝松本啦。

雖然濱田打頭有時候太狠了,不過整體說我還是滿喜歡DOWNTOWN的風格的,至少他們都敢出糗,松本的耍笨也很容易炒熱氣氛,比起單方面整來賓的節目(對,我就是在說歌番=_=)還是嘿3好看多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