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The Invasion

中文片名「恐怖拜訪」翻得有點奇怪,不過對於台灣片商的品味就不用太計較了。聽說此片是老片重拍來著,而且是第三次重拍!(前兩次都在我出生前上映的)沒從頭開始看,但大略也知道前因後果了(這種片子的「因」通常是大同小異…)

總之劇情跟「寄生獸」還頗像的!連被寄生後的症狀也很像,只是這些生物沒像寄生獸那麼嗜血,所以恐怖程度倒是還好,我被嚇到的地方有兩次,一個是女主角前夫在床上蠕動那時(當時我在吃柳丁,身體好冷一直發抖,又被猛然嚇到差點沒把柳丁掉下去||||),一個則是某怪人來找女主角突然在門後變臉那時…

雖然結局確實不符好萊塢「回馬槍」的習慣(我還以為黑人會突然變臉←恐怖片看太多)而是平淡結束,但我對這部片的整體觀感倒也沒那麼差。說真的,如果拍成B級片搞不好評價會好一點,還是因為男女主角名氣都太大了,才會讓人期待落空,感覺「嗄?就這樣喔?」…(妮可基曼就算了,007還真是個活動背景…)

是說這部片跟007也真有點關係,除了男主角外,頗可愛的金髮正太演員名字叫「Jackson Bond」…也是「龐德」(笑),那隻黑人也是最近兩部007的班底之一。至於一下子被KO的魔頭,我在「網路上身」(The Net)看過好多次了…長得就是一副奸角臉哪!

留言

  1. 您好,你的部落很簡潔看得很舒服。想跟你當個朋友,但不見你用 google friend connect 喔,裝個試試吧,裝了的話通知我我想join你的部落。

    http://www.google.com/friendconnect/

    謝謝^~^。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嫌GFC介面不夠漂亮,自訂的地方不夠多,而且這裡訪客也沒那麼多,所以暫時不想裝。但還是謝謝你的好心留言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