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碎碎念

ジャンヌダルク、2005年に行なわれたツアーの模様が遂に映像化!
1月23日15時39分配信 CDジャーナル

現在、メンバーが次々とソロ・ワークを発表しているJanne Da Arc(ジャンヌダルク)。その彼らが2005年に行なった全国ツアー「tour 2005 “JOKER”」のライヴが遂に映像化! DVD(AVBD-32131~2 税込6,000円)とブルーレイディスク(AVXD-32130 税込6,800円)となって、3月25日にリリースされる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

看到新聞第一個感覺是…愛肥又來撈錢了…(雖然我完全沒有購買的念頭*毆)

Janne會上新聞也只有發舊作的時候啊…唉…不知不覺也逼近solo兩週年了…沒想到沒有Janne的無趣日子就這樣過了兩年,該不會某林真的想效法某L團來個「三年大計」吧!?然後又看到ABC的新單曲c/w是翻唱「水手服與機關槍」(默)。我從上一張單曲就沒聽了,再聽只會加深我對Janne的怨念,所以對於ABC我已決定採取眼不見為淨原則…=_=||||

最近聽著Janne的歌都會有一個想法…就是覺得Janne如果就這樣一直休息,甚至解散…

會是日本樂壇的一大損失啊!

對於Janne我不只是喜歡團員,而是打從心裡尊敬他們的作品和音樂表現,尤其是當戴上耳機聽他們的曲子時,總是處處有驚喜,即使是聽到爛的大愛歌,還是會忍不住豎起耳朵捕捉每個樂器的聲響…而這種驚喜…不管在ABC還是youちゃん還是卡優的作品…都是沒辦法聽到的…

不是這五個人就沒辦法!Q_Q


…今年的願望只有一個…就是…

Janne Da Arc早く復活してくれ。

(其實上面這段話本來是想在某林生日打的,算了…)

*

第二則新聞…
元タレントの小向美奈子容疑者が覚醒剤所持 容疑を否認
1月23日10時40分配信 産経新聞

元タレントで住所不定の小向美奈子容疑者(23)が警視庁大崎署に覚せい剤取締法違反(共同所持)の疑いで逮捕されていたことが23日、分かった。小向容疑者は「私は覚醒剤というものは知りません」と容疑を否認しているという。

為什麼要提這個人…因為她就是「WHISTLE! 哨聲響起」動畫版主角風●將(又稱腹黑總攻閣下)的配音啦…當初聲優表出來就讓我呆好久…雖然本來就很討厭某祭但再怎樣也不該找個寫真女星來當主角吧Orz,結果現在又吸毒…這下哨聲動畫的黑歷史又更黑了…

發現我喜歡的漫畫一旦動畫化有60%的機率會變成黑歷史…||||

留言

  1. 很同意您說的!
    ABC的音樂不是不好
    但是因為不是這五個人一起製作的音樂
    在感動上的確也沒Janne這麼高

    雖然挑在這個時候發DVD騙錢嫌疑很大
    不過我自己還是滿想買這一片的
    畢竟太久沒有看到五個人一起出現的畫面
    很想念他們......

    回覆刪除
  2. 懷疑這就是愛肥的陰謀…
    今年是出道十週年,總得要用Janne的名義出點東西吧…
    (當然是希望除了這個以外還會有別的,不過我現在不敢抱太大希望了=.=)

    回覆刪除
  3. 本來以為這場不會出,
    之前還特地請奇蹟幫我錄(汗)
    白白花了三百五。
     
    而且明明知道是騙錢…
    還是本能的跑去定了囧
    淚推妳的願望O___Q

    回覆刪除
  4. 沒關係,這種事我也做過(汗)
    誰知道愛肥會來這招呢…
    不過既然這樣的話何不把Arcadia tour的DVD也趕快出一出算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