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ちゃん新節目決定!

呼呼呼…才剛惋惜戀巴結束馬上就有新節目的好消息,而且是黃金時段(ゴールデンタイム)+現場轉播(生放送)+主持(司会)!可見瑛ちゃん的能力備受肯定啊~距離「冠番組」的夢想已經不遠了!頑張れ瑛ちゃん!*^^*

…不過這樣WaT活動時間又會被壓縮了…哎…不過徹平應該馬上也會又有新劇或電影找上門來吧…心情真複雜…說真的以這種被拉扯的活動型態…一下子徹平被綁住,一下子瑛ちゃん被綁住…兩隻要在音樂上有突破…很難欸!=.=;(因為我不想看到兩隻每次上紅白都被人家說有什麼資格嘛…)

*

天地人第三集的收視率居然回到跟第一集平起平坐的24.7%!有點意外呀!可能是新加入成人演員的fans了,也可能是前兩集的好評吸引了本來不想看的人,但還是有點擔心第三集的過於歡樂是不是也會讓一些老大河迷憤而出走…

今天為了找天地人收視率的消息,找到「Audience Rating TV」這個網站,有列出近年大河劇的詳細收視率。可以看出每部大河劇前十集的平均成績都超出20%,但大部分都是每況愈下,總平均超過20%的就只有「篤姬」和06年的「功名が辻」(功名十字路)而已,其他不管是演技派取向的「風林火山」還是J尼斯主演的「義經」或「新選組!」都未能達到這個門檻。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