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第3回

我是在看大河偶像劇嗎…(炸)

雖然可愛的與六正太和喜平次小帥哥不再是主角,但這集好歡樂看得我超嗨啊!我是不太想用腐觀點看這對主從,但景勝和兼續的間情程度出乎我想像啊~打屁股那段太可愛!之後兼續哭著告白(?)那段想必也「腐殺」不少人。而妻夫木和北村分別的表現也很讚,妻夫木一直碎碎唸的樣子,還有跟華姬咬耳朵那樣子…好少女啊(核爆)北村一輝也超可愛!一看到阿船就「瞬間移動」那段讓我噴笑啦!景勝你這ツンデレ!

再來再來,當然就是我最期待的玉鐵景虎啦!套用2ch的說法就是

格好よすぎてワロタww

一登場就因為太帥了幾乎認不出來(看慣玉鐵頹廢樣&糟糕髮型的後果)後來跳舞的時候,更是美到讓我好害羞////(←笨蛋)(但侍女昏倒太誇張)阿部謙信有把謙信對景虎的寵愛演出來耶,兩眼就一直盯著景虎看ww晴家大叔的反應也好直接ww

相武紗季還算可愛,但確實不大適合古裝,整個看起來像cosplay…看下集預告似乎就要開始跟玉鐵LOVE LOVE了…好快呀…(其實我想多看一點冷漠的景虎…)

下集標題「年上の女」…這這這到底是大河劇還是九點檔花系列啊(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