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ょっと感動した話

從2ch挖到的…老實說因為太棒了反而很懷疑是真的(^^;)但如果是真的…那我更會以自己身為他的fan為榮!

故事主角是一個阿嬤、一個患病住院的孫子、幾個死小孩高中生、還有一位「孩子氣的貝斯手」。

當天,阿嬤帶著生病的孫子在醫院附近散步時,遇到死小孩高中生,指著生病小孩嘲笑。孫子因為生病,反應遲緩,阿嬤則出聲制止那些死小孩,奈何後者相應不理。這時三名男人迎面而來,阿嬤看到其中一人身上的刺青,第一反應還以為是哪個道上兄弟,細看那人面孔又有點眼熟…

刺青男揪住死小孩之一的手,說:「沒人教過你,不准用手指著別人嗎?」「嘲笑別人奇怪的人,自己才是最奇怪的!」,死小孩頓時哭出來(←活該)。刺青男說:「假如覺得自己有錯,該怎麼辦?」全體死小孩認錯道歉,那人也放了他們。

阿嬤向刺青男道謝,後者說:「不用道歉啦!沒什麼大不了。」這時阿嬤終於認出來,那人所屬的樂團,正是隔壁鄰居一家人(就是在2ch留言的作者)的偶像。兩家人常互相到對方家觀賞那樂團的影片DVD,因此阿嬤會覺得眼熟。

告知這件事後,刺青男露出太陽般燦爛的笑容(お日様みたいな笑顔)跟祖孫兩人握手:「請代我跟他們(一家人)說謝謝!」

這個故事就是阿嬤告訴在2ch留言的作者的…


泣けた...兄やんいい人過ぎだよ...( ノД`)

こんな寒い日に、暖かい話を聞いて嬉しいーー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