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少女(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化!

炒舊作啊~這年頭炒舊作正夯啊~(←套用霉體最愛用的字眼…這個字已氾濫到我看到要吐!:P)繼去年突然殺出《夢回綠園》(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日劇版之後,又一個十年前的老作品搬上銀幕。(by the way,GW日劇版原來最後還是搬出五十嵐的劇情了…評價似乎也還不錯,只是我還是不想看到那個瞬那個忍先輩…Orz)

話題拉回來…這是我剛剛在本家寫完「OZ」的心得時,順便去逛樹老師的blog,才猛然看到此消息…不過已經是一個月的大lag啦!目前似乎還沒有官方網站做出來,只能仰賴老師給的情報:
  • NHK BS2台四月開播(BS2台我家看得到耶!太開心了!祈禱時段好一點!)
  • 長度是3クール,照維基大神解答來算…3クール會有9個月=39集耶!真的很長,這樣劇情應該不會像獸王星那樣亂砍了…(獸王星我到現在還沒勇氣挖來看…雖然特爾少年期是我最愛的高山みなみ大姐…)
  • 人物設定是楠本祐子…跟出雲傳奇OVA的人物設定同一位!可以安心啦!
  • 重要的配音名單!
    花鹿(可欣)→遠藤綾(沒聽過,最有名的作品大概是「Macross F」…)
    立人→森川智之(森川さん!萬歲!還好不是找新人~*感淚*)
    由金→小野大輔(沒聽過,最近配的有名角色是「黑執事」)
    魯瑪→浪川大輔(七地!七地跟魯瑪感覺差很多啊,期待浪川さん表現vv)
    康→福山潤(當紅炸子雞…但聲音我沒聽過…)
    寅之介(李貝)→根據老師說法是「最近也配主角的有名新人」…嗯…隨便亂猜…中村悠一?宮野真守?
    欽達→根據老師說法是「資深」…那我一定要猜…速、水、獎!!(子安武人或置鮎龍太郎我也會很開心vv)
--
↓↓↓約十年前我頗無聊排過天國少女的聲優表(汗笑)↓↓↓
花鹿:日高のり子
立人:關俊彥
寅之介:山口勝平
由金:井上和彥(如果早十年動畫化,井上さん一定是最佳人選的說)
魯瑪:結城比呂
康:綠川光
哈利:立木文彥
欽達:置鮎龍太郎
諾威:速水獎
由依(依玲):山崎和佳奈
藍基亞:本多知惠子
***
馬哈帝(年輕時):佐佐木望
凱薩琳(年輕時):篠原惠美
普雷多(年輕時):辻谷耕史
加比:浪川大輔(原來當時我把浪川さん排去演加比了…^0^;)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