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事務所的年度event

在某種程度上接近我肖想的「搖滾歌合戰」了…去年是G團阿貼和老大亂入…今年則是西川貴教!!
Session-F
Vocal. tetsu
Vocal. T.M.Revolution 西川貴教
Guitar. INORAN(LUNA SEA)
Guitar. 雅-miyavi-
Bass. SHUSE(ex.L'acryma Christi)
Drums. 白鳥雪之丞(氣志團)
Key&Mani. 中尾昌文

看到文字還沒啥…看到照片就暈了!團長大人和西川好萌啊啊啊fashion教主大車拼啊啊啊vv加上INORANSHUSE兄的助陣,太恐怖的陣容!團長大人的留言還說「如果能以這樣的陣容再做些什麼就太好了(また、このメンバーで何かできるといいな。)」對啊對啊,發片啦發片!!>ω<(←你誰)

瞄了其他照片…kenちゃん您的頭髮不考慮修一修嗎?@@しんぢ那個是太●胃散的廣告時間嗎?(黑人大哥的表情也太讚^^)明希能一直跟海豆session一定很爽吧~

我合理懷疑某林在觀眾席(with 大湖)…+=_=

然後心裡一定想著「啊啊好好喔~好好喔~好羨慕喔~明年我一定也要上台跟心愛的ハイドスァン一起來雙主唱…」…



…林保德你自重…(雖然上面只是我的妄想,但總覺得真實性很大Orz)

留言

  1. 哈哈哈 不過大湖他們團現在好像正在名古屋LIVE喔XDDD
    我看到SHUSE的時候也一邊大驚一邊想:什麼?!?!
    你為什麼沒有把yasu帶來呀???(yasu一定羨慕死...Orz)

    發片啦發片啦 超希望貼紙跟西川貴教合組團XD 絕對買!
    西川好粉嫩 他站在tetsu旁根本就小公主XDDD (誤)

    雅還在blog上說 他再也不做吉他solo了(喂)
    就算是敬愛的INO邀請XD (到底是受了什麼打擊)

    ken他好不容易在Barks有LIVE獨照 我卻大笑了耶(沒禮貌)
    他即將發新單曲當中會收錄這天LIVE唱的speed!我買定了

    回覆刪除
  2. 大湖在LIVE喔?可是我覺得yasu一定還是在場吧,畢竟連SHUSE兄都來了。不過yasu真的上場的話恐怕就要跟明希展開海豆爭奪戰了(噗)。

    西川和團長大人合照那張超棒,笑容把我萌死了!原來兩隻交情這麼好,我是今天才知道(汗)。

    雅說了那麼絕的話?是開玩笑還是真的~不過session F這個組合太閃亮啦!連雅這麼閃亮的吉他手都敵不過更閃亮的兩隻主唱!

    我真心拜託kenちゃん要去剪個頭髮啦(泣)

    回覆刪除
  3. 啊!我看到雜誌hyde有搭達郎的肩膀
    yasu如果在台下會不會暴動啊XD

    回覆刪除
  4. 呼呼~hyde人緣這麼好
    假如這種程度就要暴動的話就太遜了(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