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鐵BOOM

雖然「PRISONER」看了第一集就放棄(|||||)但從得知「天地人」的消息之後,最近這幾天又陷入了玉鐵BOOM,開始狂挖玉鐵八卦~(笑)

首先是友情八卦:第一個是濱崎步,也看到了玉鐵以前上濱崎步節目的短片,兩人拌嘴的樣子好可愛!AYU動不動就吐嘈玉鐵,後者說不贏AYU就嘴硬「囉唆啦!」(うるせい!),看起來感情真的不錯呢!玉鐵還親手做生日蛋糕送AYU~(維基百科也有說到玉鐵的個性有點天然,所以常被共事的演員捉弄^0^;)

再來則是今早看到的八卦…原來玉鐵跟另一個我很愛的吉澤悠也有交情!!ちょ、やばい萌え!!(*´Д`*)原來這兩個人以前共演過「ハコイリムスメ」(中譯:戀愛中姊妹)!好想看啊啊啊啊啊…可是女主角是我不怎麼喜歡…其實是很不屑(喂)的深●恭子啊啊啊啊…說來,玉鐵跟恭子也很常共演,而且兩次都被甩!?(另一部是「農家のヨメになりたい」(農情芳心)…在那裡的情敵是中村俊介^^;)(玉鐵跟中村想必也是好友?兩人共演的戲更多!「ナオミ」「ROCKERS」還有「PRISONER」)中村也是我喜歡的演員!玉鐵跟中村、吉澤悠都是朋友…真是イケメン友情之輪vv)(再補充,經常被搞混的「雙玉」玉鐵&玉木宏在「ROCKERS」也共演過)

除了「ハコイリムスメ」,當然最想補完的還是「BROTHER☆BEAT」!但是這部是有這麼冷門!?竟然連盜版店都找不到(炸)再來也滿想看「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

另外,不知是不是我lag…「天地人」官網開放了!重要的人物相關圖也放出來啦!景虎さま~~!!(←先吼一下)難得看到這麼「清爽」的玉鐵造型啊!(從TAKUMI之後幾乎都是鬍子常備…)不過因為景虎26歲就掛了,似乎不能寄望玉鐵有太多戲份(||||)。2ch有謠言說玉鐵會一人飾二角,但未經證實,雖然我個人當然希望玉鐵還會再出場啦…

往下看到了…直江…這個…直高迷不要期待比較好(囧)山下大叔老化有些嚴重…(記得我剛看日劇沒多久時,他也是位瀟灑大叔耶~)接著,柿崎晴家也就是綾子大姐…粗勇大叔!(再囧)長秀也沒出現…看來除了景虎之外這部劇還是沒造福太多炎蜃迷…^^;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