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

  • 紅白曲目發表了!「36℃」キタ━━━!!(゚∀゚)期待兩隻有好表現啊!其他歌手…秋川先生是要唱第幾次「化為千風」啊…他難道沒有別的歌可以唱!?美川憲一也是萬年的「天蠍座之女」…哇咧~總之個人期待的就只有WaT、冰川王子、Porno、Mr. Children這幾組吧…今年不知道有沒有毅力看完全程…
  • 稻垣吾郎和菅野美穗分手!繼妻夫木&柴崎之後的另一爆炸消息…本來還很看好他們的說…世事難料啊!
  • 昨天玩一個猜名人的網站,遊戲規則就是回答精靈的問題(選擇題),看精靈最後能不能猜到你心裡想的名人是誰。我試的結果如下:(括號裡是精靈猜的答案)
    【失敗】
    玉山鐵二(玉木宏):好啦我知道玉鐵沒他紅(泣)
    HAKUEI(MIYAVI):問到「有沒有刺青」還以為一定會被猜對的…
    土方歲三、沖田總司(宮本武藏):我懷疑所有日本武士精靈只認識宮本武藏!
    佐藤成樹(岬)
    手塚忍(草摩由希)
    ka-yu(Toshiya):因為當時資料庫裡Janne的部份只有yasu…
    Kevin Bacon(Kirk Douglas)
    仰木高耶、亞修倉田紗南、羽山秋人(忘了)
    因為精靈老是猜不到,很沒意思,就丟了一些難度較低的角色給他猜…精靈猜對時一副樂翻樣,殊不知我是可憐他一直猜錯呀~(笑)
    【成功】
    藤原佐為、江戶川柯南、日下部麻呂、藤原拓海(這些人都夠有特色了吧!)

留言

  1. 我有玩過那個XD
    hyde是一猜就中的 害我嚇到了|||
    kirito是miyavi跟gackt 不過最後還是有猜出來^^
    Aiji的被猜到nightmare的RUKA之外 還有GAZETTE的AOI(默)
    最後猜中的圖片雖然是PIERROT的 可是名字是寫Aiji(LM.C)←愣

    還有一些台灣的我也以為會中 結果跑到別團了T_T

    回覆刪除
  2. hyde超好猜~一問到關鍵問題「Is your character tall?」就馬上洩底了(炸)。
    kenちゃん、團長大人和yukki也是很快都出來。
    KIRITO我故意要讓他猜,還跑出MIYAVI;結果我想讓他猜ka-yu他又給我跑出KIRITO(再炸)。
    我還讓他猜Gaze的戒,他拼命給我秀A9的鼓手和RUKA,猜到第三次40題總算給我戒ちゃん…
    只有HAKUEI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讓他猜到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