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大當機

今早突然發現連不上本家,本以為只有我家有事,不一會兒發現連主機空間「A Small Orange」(暱稱ASO或小橘子)的公司網站也連不上,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嘗試blogsearch看有沒有其他苦主,但無所獲,不過倒是發現了小橘子的twitter!看到工作人員正在回答客戶的問題,才知道原來兩台伺服器都掛了,雖然又等了一陣子才等到站台回來,不過知道工作人員有在關注此事,總是比較安心了點。

雖然該公司提供了一個查看主機狀況的網頁(像Blogger的Blogger Status),也有客服討論區,不過如果像今天這種DNS全掛的情形,這些地方有跟沒有一樣!倒是讓我發現,原來twitter也有這種用途啊!雖然不像IM可以當下交談,但也算是一種即時性的客服管道了!

--
這兩天都在思考要不要搬回ACSite,難道就是因為這樣小橘子才會暴走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