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主機商事件

正覺得最近中文書籤網站都無聊得要死(喂)就發現一則還算爆炸性的八卦。簡單說,就是某台灣主機商疑似在客戶網站裡安插程式碼,導到該主機商自家的網站。為什麼「還算爆炸性」呢?雖然可能不是自架blog的人大概不會聽過這個主機商,但他應該是今年中文部落圈能見度最高的一個主機商吧,因為書籤網站常出沒的一些「知名部落客」突然都決定轉到他的主機,而且又經常「揪感心」幫他打廣告,前陣子更因配合某WordPress教學書的宣傳活動,讓我不想認識也不得不認識這名字了。

我一開始對該主機商並無好惡,畢竟跟他毫無瓜葛,客戶愛幫他打廣告,我實在也管不著(只是奇怪為什麼那種明明是廣告也要推到書籤網站,還經常推到首頁…),我有陣子經常光顧主機商的個人網誌,有些內容是還滿有趣,但大部份時間看完都是「…嗄?」,可能因為內容只有當事人看得懂吧,不過,這也就算了。

讓我反感的導火線是前面提到的WP教學書,或者該說是那之前的WordPress中文站成立風波。事情詳細我不重述,只是那件事讓我感覺,有些人得了便宜還賣乖

然後是這個程式碼亂插事件。目前因為雙方各說各話,還都揚言採取法律行動,真相尚未分曉(?)。不過基本上我比較相信客戶說法啦…除了對主機商印象本來就不好之外,也覺得假使真是客戶假造記錄,那也太無聊了!

*

說到主機商,這幾天一直收到之前用的主機商ACSite發的廣告信,本來想叫他們把我從mailist移除,但加減看看方案也好。因為現在用的小橘子,網站速度是還可以,但每次從WP後台升級plugin就超慢,還常升級失敗。還有上次因流量危機(被spider攻擊)想找加買流量的選項,找了十分鐘居然都找不到,客戶系統動線之差可見一斑…

最令我感冒的是當初在週末買空間,硬是等了一天才開通,有夠歐洲人作風(應該是美國公司啊?)。看到ACSite有好轉跡象,也不是沒想過再給他們機會,因為比起來還是ACSite便宜…但想到搬家就又懶起來了啊!(毆)

留言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這句評語真說到我心坎裡呢:P

    回覆刪除
  2. 是啊,雖跟他無冤無仇,但這件事確實影響到我對他的觀感,也很難相信他的證詞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