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撐的週末

星期五公司尾牙…星期六堂妹婚宴…星期天親戚聚會…連續三天吃大餐,撐死我了!偏偏胃腸還是不爭氣,不消化就是不消化,到現在都還覺得肚子脹脹的…

而在堂妹婚宴上,免不了又避不開「那個」話題…哎,不過大概也因為我的臉上就是寫著「自閉」兩個字所以也沒人會懷疑我「沒有對象」這個回答的真實性(爆)。說實在之前一直都覺得,就隨緣啊,隨緣就好啊!直到過了今年生日之後,才突然開始恐慌(?),三不五時就在思考這個問題。但是…就真的沒辦法找到對象啊!別說男朋友,連「男的朋友」都沒有是要怎麼開始!?整天在公司看到一堆異性但也從沒對任何一個有興趣,會讓我心跳加速的只有螢幕上的那幾個男人…

我看我找到對象的機率會比中樂透還低了…=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