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る(光之風)25

這週對我來說是「充滿日本史」的一週啊…先來說剛入手的風光る25~一言以蔽之…

仍然是滿滿的局長夫婦穿插總セイ閃光…!

(以齋藤為首的其他隊士們路人化ing…||||)  

局長夫婦…繼上次樹上定情閃瞎讀者後,這集是病榻旁的生死誓言!局長的熱血告白!撇開間情不說,能遇見這樣為自己著想、願意為自己犧牲的人,真是一生夫復何求了。也難怪一向冷酷的鬼副長只要碰到跟局長有關的事就異常動搖…這兩人的繫絆是誰也打不進去的啊!(似乎聽見伊東在啜泣的聲音…^0^;) 

不過看到最後令人擔心…難道●●真的對副長動心了?怎會…囧rz。之前感覺都很好呀~就只有一個眼神、一句話,就讓●●變心了嗎!?如果副長知道,八成會毫不留情把●●驅逐吧?但就不知道會不會造成新撰組的分裂…(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這集的小清總算沒像上集那樣惹事生非;總司則還是一樣可愛(笑)不過這集感覺沒啥表現的機會…(因為重點全是在局長夫婦!)

 --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對渡邊老師的批評,包括她當年對大河劇「新撰組!」的批評…似乎引發了不少爭議。嗯…怎麼說呢,老師這樣心直口快又追求完美的作風,會得罪人是免不了的。也許她在私生活面也會有我不認同的地方,但純就作品而言,她還是我尊敬的對象啊!

留言

  1. :)我是單純的路人
    可是是光之風同好呢 :)
    非常喜歡這部作品 (笑

    回覆刪除
  2. 嗨,謝謝留言
    光之風真是超讚的作品(拇指)
    聽說中文版也出到26集追上日版進度了,青文真是好樣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