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音樂關係敗家記錄

  • Janne Da Arc「10th Anniversary INDIES COMPLETE BOX」(日盤,拍賣)
  • you「LIFE~the first movement~」「LIFE~the third movement~」(愛肥進口日盤,佳佳)
  • 松本和之「Solid Beat Ⅱ」(日盤,CLUB JAPAN)
  • 松本和之「Solid Beat-zero-」LIVE寫真集(某店代購)
  • w-inds.「PRIME OF LIFE」「1st message」(台壓,二手店)
  • DEPAPEPE「depacla」(台壓,佳佳)
  • PENICILLIN「VIBE∞」(日盤,二手店)
  • PENICILLIN「Ultimate Velocity」(日盤,BOOK-OFF)
  • SID「センチメンタルマキアート」(日盤,BOOK-OFF)
  • L'Arc~en~Ciel台北LIVE參戰
以上是今年的購買記錄…有夠少啊!而且一整年都沒在AMAZON撒錢,連我自己都沒想到!原因大概有三:一、本命團冷凍沒得敗,二、不景氣荷包扁,三、日幣狂漲!(尤其是第三點應該是關鍵吧…Orz)

最喜歡的08年發行曲,因為聽太少了只選TOP5(不分順序):
  1. WaT「36°C」
  2. SID「モノクロのキス」
  3. the GazettE「傀儡絵」
  4. 林保德「20+∞Century Boys」
  5. PENICILLIN「orb」
本來想寫最喜歡的舊曲,發現根本寫不出來,乾脆只選今年最喜歡的PV:
  1. PENICILLIN「イナズマ」(變態度爆表!)
  2. PENICILLIN「NEW FUTURE」(帥氣度爆表!)
  3. PENICILLIN「99番目の夜」(エロ度爆表!)
  4. PENICILLIN「Love Dragoon」(蠢度搞笑度爆表!)
  5. WaT「36°C」(間情度爆表!)
這…根本是PENI特集(汗)可見我今年聽的新曲多貧乏了…想想,今年對追新團毫無興趣,前陣子都在懷舊ACG,難怪也聽不到幾首新曲…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