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吃到撐&youちゃん專輯入手

今天跟很~久不見的睦ちゃん見面!因為我無謂的一股想吃蛋糕衝動,兩人踏遍(?)新光三越周圍和西門町一帶找蛋糕吃到飽的店,走了半小時最後還是像個呆子似地踅回館前路的森田牧場。不過我本來以為這種時間這種地點一定需要排隊,沒想到根本不用排隊,而且到後來還空了不少位子…難道不景氣的風也吹到了這裡?

因為走很多路,一開始就狼吞虎嚥解決了主食的義大利麵,但還沒輪到重點的蛋糕,就已經覺得飽了!(驚)有可能是因為分了些肚子吃熟食的關係…畢竟今天的熟食有我最愛的茄子,而且還煮得滿好吃的!最後蛋糕只勉強吃了三塊半(一半跟睦ちゃん分食)就舉旗投降。今天最好吃的應該是「沙哈蛋糕」吧,很濃的巧克力味!

之後隨便逛逛,逛到佳佳時,還是拖著睦ちゃん進去,結果!終於…

買到youちゃん的《the third movement》啦~*^▽^*

(我確定愛肥偏心…kiyo大神的專輯完全沒代理進口…)

並沒有很想看DVD(喂)但因為愛肥只代理初回盤也沒辦法選啦。目前正在本人房間放送中!

感想一:鍵盤是大神…鼓是shu爸…怎不乾脆Janne復活!?←不死心

感想二:因為鍵盤是大神,鼓是shu爸…曲子隱隱約約就有Janne的感覺啊(泣)

感想三:除了歌唱曲之外其他都很喜歡!(終於明白為什麼2ch有些人會批那個vocal了,老實說我也不大喜歡她的歌聲=△=||||)(同樣的曲風如果是新居昭乃來唱就棒多了…←想太遠)

至於DVD感想改日再來補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