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Stardust

昨晚看了這部電影,老媽是被我說服來看的,卻沒想到向來嚴肅的老爸也跟著坐在旁邊看到完,令我真是出乎意料啊!其實我自己感覺是還可以,不過從家中兩老的反應看來,這部片子也算滿成功的(笑)。

簡單的感想:
  • 男主角老爸年輕時好帥!剛開始看還以為主角怎麼換人了(喂)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老爸啊。剛剛查了演員名字叫Ben Barnes,原來就是納尼亞第二集「賈思潘王子」(Prince Caspian)(我沒看納尼亞)
  • Claire Danes雖不是大美人卻有股靈秀之氣,演星星還滿適合的,只是跟男主角告白那段一直皺眉頭看得我有點難過||||
  • Michelle Pfeiffer真是犧牲形象演出,美美的部份只有幾分鐘,之後每變一次魔法就變老,樣子跟沒變身差不多了
  • Peter O'Toole在Troy演欠揍國王,這回還是演欠揍國王,看到兒子摔下去還放聲大笑的那個表情真的欠揍
  • 在「新娘不是我」斯文的Rupert Everett,好像是演王子之一,但我竟沒認出來,該不會老很多了吧!?
  • 最後當然要提Robert De Niro,我是為了他看這片子的,沒想到他在本片的形象如此顛覆啊!那群海盜手下超可愛的~^0^(可惜他跟Michelle Pfeiffer沒有對手戲,本來還滿期待兩大卡司飆戲的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