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さん&非人哉之吉他solo

先說一下,標題的兩個主詞完全無關,只是湊在一起寫…

★PENIさん
晚上聽了大哥們在LIVECAST的廣播…99%聽不懂…千聖兄、HAKUEI…您們就別欺負我這退化到四級聽力的耳朵了…聲音低是很性感沒錯啦,但至少也張開嘴巴發聲吧!(=□=||||)兩人的聲音全糊在一起是怎樣…我需要script啦~Orz

全部只聽懂PENI大哥們和惡夢團(ナイトメア)去唱卡拉OK這事…(是全員吧?至少Ni~ya、咲人和RUKA是確定有去的)也說了點新專輯的事…但「聽攏無」…另外放了新專輯的兩首歌,都是比較激烈的曲子…

★非人哉之吉他solo
話說最近滿常聽BBC廣播(不知怎的我的公司電腦只有BBC廣播聽得最順,國內電台都聽不了,更別說愛肥電台完全不行)…本來聽Radio 2比較多但他們的DJ放來放去都是那幾首,我都會背了…什麼Razorlight的Wire To Wire啦什麼Girls Aloud的The Promise啦什麼Coldplay的LOST啦什麼The Killers的Human啦…真的就是這幾首輪流而已…當聽到受不了的時候,我就去找過期的節目來聽。

先前提過某音樂節目主持人是搖滾老團Iron Maiden(鐵娘子)主唱,因為他播過Dir en grey的歌(幾個月前還播MUCC),所以我比較留意這節目,可惜歌單最近都沒出現日本團,又以吼歌居多,通常播到一半我就受不了關掉…我可以聽很聒噪的樂器solo,但就是受不了吼歌!

因為這節目我今天又認識了一個團「Dragonforce」,中文翻成「龍族樂團」,聽起來很有中國味吧?(笑)其實還真的跟中國有點關係--主吉他手「李康敏」是華裔(香港人)!其他團員則分別來自南非、法國、英國、義大利、烏克蘭…儼然像個小型聯合國~

我聽廣播通常不大注意tracklist,然而今天一聽他們的歌,那猛到不行的吉他solo實在教我忍不住好奇心去咕狗了這團來歷,才知道他們正是以速金(Speed Metal)見長~其實看到洋人當道的搖滾界有李康敏這麼一位東方面孔的吉他神人,還是有點與有榮焉的感覺,儘管人家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附帶一提,那曲子叫「Heroes of Our Time」,當然優吐補可以伸到很多影像。光聽音樂就已皮皮挫了,再看到影片,只能說…此境界非人哉呀!!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