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今年紅白登場名單

太閒了所以又到處看別人對紅白名單的感想(毆)這才赫然發現原來去年「初登場」的歌手,今年全軍覆沒!真慘…=△=||||(不過像莉亞那種等級的敢再請我才是要敗給NHK啦)

用「w-inds.」關鍵字去搜尋的結果,也看到很多風迷的感想…果然是一片愁雲慘霧哪~畢竟已經連續六年出場,連我也覺得他們該是紅白固定班底了,依照各種狀況推斷,今年不能出場八成就是事務所把名額讓給了師姊SPEED,所以就沒有小風的份(VF旗下也不少藝人,只有分到一個名額會不會太慘啊!)…話說回來,小風缺席固然令人傷感,但SPEED再登場恐怕也只有今年了吧?二度走紅的可能性極低(毆…SPEED fans對不起,我覺得日本演藝界就是這麼現實)。所以往光明面想是,明年小風「應該」還有機會回來…

(題外話:可能因為網站做得過於專業的關係,看到有好多人都以為「紅白歌合戦完全マニュアル」預測的紅白節目內容是真的,認為小風篤定出場…那只是預測啊!各位!)

不過今年至今只發兩張單曲的小風…受到的待遇的確越來越糟了…可憐…今天也搜尋到前幾天新聞,涼平好像還說想出場的樣子…而且聽說是橘少爺偶像的ミスチル破天荒參加的話,少爺也沒有辭退的道理呀,八成就是事務所搞鬼了~(說到ミスチル,不去NHK大廳而在別處連線的可能性很高吧…那樣感覺就有差了…)

對了,說到想出場…似乎名單宣佈之前曾經對媒體說「想出場」的人,都落選了!?=□=||||像中川翔子啦,DAIGO啦(不過他當審查員或亂入還是很有可能)…

也看到因為小風不出場而嚷著「w-inds.不行,WaT為什麼可以!?」而遷怒我家(?)兩隻的人…Orz

是啦…也許事務所夠不夠力真的是有差…兩隻今年音樂成績真的不怎樣(雖然36度C在我心中已經是跟我的心意同等級的王道曲了),但可能因為c/w有搭到NHK節目的關係,我完全沒擔心過這兩隻能不能出場的問題耶…因為NHK對於唱自家節目主題曲的人不可能虧待的嘛!

回到小風的立場…要擺脫現在這種局面,脫離現在的事務所也許才是治本的方法吧…(小導也很慘啊…師兄DA PUMP也消失到哪去了…VF真是糟蹋男藝人的好所在…)前兩年一直覺得小風的定位不清,看來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是無解…畢竟是有過愛的團體,看得還是挺無奈的。

對了,剛看了今天ORICON榜,不知是否紅白落選的不幸反而激起風迷的團結心…新單曲首日勇奪第二名!!

(贏了林保德啊哇哈哈!←喂)

然後才看到原來某林和L'Arc同日發片(L團重發快來聖誕節),BREAKERZ也發專輯…又是間情滿點的榜單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