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ちゃん廣播日

昨天官網更新瑛ちゃん上廣播的一串清單,原來是為了麒麟啤酒的新廣告啊!不過三個節目裡似乎只有「ONCE」是本人登場,其他都只有comment而已,好像也沒音檔可聽。

雖是生放送,但TOKYO FM不像ameba那樣提供即時影像,只在Midtown Studio網站有「每秒更新的影像」,也就是要一直按「重讀」才有可能看連續的影片(||||)…這就算了,但是沒聲音!這什麼意思啊~中午我非得午睡不可,也沒時間耗了,所以意思一下看個幾秒而已…

不過瑛ちゃん今天好帥啊!いつものことだけどね(*≧v≦)英國紳士風打扮!越來越像王子了啦~可是笑容又稚氣得可愛~(瑛ちゃん我知道你不想靠外表…問題是你的外表帥到讓人很難忽視啦!)

下午才去聽音檔,果然主要目的是為了宣傳啤酒,但也有提到WaT和放36度C,也免不了提到作曲的背景啦等等…唔,雖然瑛ちゃん說歌詞是描述男人對昔日女友的眷戀…但…

我怎看這歌詞都像是你跟徹平寶貝互寫的情書啊*炸*

--
瑛ちゃん退場之後,主持人還直誇他很帥,還有很白(笑)。好玩的是這位主持人也是日德混血耶!(也是父方德國人)不過人家是英日德三聲帶,這點可比瑛ちゃん強多了~^0^;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