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風呂(暫時?)最終回

到上公車前都很順利…出了公司連續狂奔兩個路口,到路口就看到公車被紅燈擋住,上了車還覺得自己運氣有夠好…接著馬上就發現…

呀……Orz

厚~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先前佔到的便宜等於沒佔到,龜了四十分鐘才回到家…(一般速度的車半小時應該可以到的行程)害我就這樣損失十五分鐘!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露天風呂就只有一個重點,就是「做蛋糕」,對…從頭到尾都在做蛋糕…(爆)。嗯~雖然這樣也才像「休憩部」的作風(笑),不能期望這三隻會講到什麼重要的內幕啊…一堆Janner猛留言「Janne什麼時候復活?」「yasu和ka-yu近況呢?」但都完全被無視…(汗)

足堪告慰(?)的是…

youちゃんやばい萌え!!*´д`*←末期

真是萌到極點啦vv像那個著急口氣的「あかん!」(蛋糕做到一半被大神拿到攝影機前面的時候)…還有那個撒嬌口氣的「だってー」(被大神責備不吃蛋糕光吃水果時*噗)…還有專心做蛋糕的樣子…無一不萌啊啊啊~////

而聊天室人數當然又衝破新高,最後還破了三千人…還好這次連線沒有lag太嚴重,只有卡一下就繼續跑了,只是最後沒播出合照的樣子,真可惜啊…風呂希望還能復活啊…不不,下次回來時,希望是邪全員主持!(妄想中)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