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勢大周被捕

赤坂晃之後又一個敗給毒品的傢伙(=△=)…多數七&八年級生大概連聽都沒聽過這號人物,他當年可是跟吉田榮作、織田裕二並稱平成御三家的紅人呢!如今三人只剩織田還在戲劇界奮鬥,吉田似乎轉往舞台發展,加勢則墮落至此…

其實他紅的時候我不是很喜歡他(長相緣故),所以幾乎不想看他演戲,唯一看過的…就是「人間失格」(人間・失格〜たとえばぼくが死んだら)--他演的角色正好是個大變態!可想而知,對他的印象隨著那個角色更加下沉…

話說,人間失格我是偶然轉到,所以是從中間開始看起的。看的那回剛好就是主角掛點(!),大驚不已,後來才知道原來故事是從主角掛點後才真正展開…劇情相當兒童不宜,裡面探討的議題和整部戲的步調都過於晦暗,在日本播出時曾引起相當大的爭議。(在台灣就不曉得了,畢竟當時沒有網路,如不經過大眾媒體傳播,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即時知道其他人的觀感)

看這部戲唯一會感到快樂的地方,大概只有堂本剛和堂本光一的稚氣制服樣吧~(汗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