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電視轉輪

■新小婦人(Little Women)
大堆頭的電影,集合當年很紅的Winona Ryder,還有現在很紅的某人(笑),另有Susan Sarandon、Claire Danes、Gabriel Byrne、Kirsten Dunst等。小時候也算滿喜歡原作的,所以當看到Winona Ryder時馬上就認出是小婦人電影,只是那個Laurie讓我認了半天…一時還以為是Jerry O'Connell(爆)…再看幾眼才想起來…不就是Christian Bale嗎!

Christian Bale
絕對是現在好看多了呀!(w゚Д゚)w

Laurie跟Bruce兩個角色的背景和個性迥異,但Laurie後來墮落痞子貌儼然就跟Bruce一個模子嘛!(笑)我邊看邊吐嘈,包括吐嘈為何媽媽那麼年輕但爸爸老得可以當爺爺…但吐嘈最多的地方還是在Laurie。我沒看原作續集,所以一直以為Jo跟Laurie在一起,Jo拒絕Laurie看得我大驚…(但看到Laurie把Jo的手甩開那裡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因為Laurie那個「你不要管我啦」的動作有夠少女!)

看到Gabriel Byrne出來就覺得不妙(大叔帥是帥,但老是演我很討厭的角色),但內心還是祈禱他們趕快分手,Jo趕快去找Laurie…結果呢,好不容易Jo寫信給Laurie,Laurie也馬上奔出房間了,但下個鏡頭…

Laurie卻是去找Amy!?Σ┓( ̄口 ̄ )ナンデヤネン!!

哇咧Laurie你變心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這麼乾脆把Jo忘了喔!?再說如果演Amy的是個美人那俊男美女也OK,但偏偏不是所以更看不下去啊!(←喂)(不過Winora跟Bale也不大配就是了)然後後來…還真的結婚了我的媽呀…看到這我的內心已燃燒到足以在黑特發十篇 [震怒] 文…最後大叔再出來的時候我就轉台了…

■大安吉日(カンニングのDAI安☆吉日)
DAIGO和竹山、安惠美一起主持的節目,只有瞄到一點…有回顧一點以前公開收錄的畫面(超沒人氣),五年後的現在也終於可以升級到在台場冒險王的主舞台收錄了!--雖然我看下面一堆人八成是衝著DAIGO來的吧…(照到DAIGO以前黑髮的樣子聽到一堆尖叫聲)

■嘿嘿嘿
碰巧轉到的,來賓有misono、愛肥力捧的某大型新人團、須賀、某人的弟弟(啥)。misono我是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她…老實說,氣質好差啊!不管是言談還是舉動,講自己前男友那段超無聊,難怪DT也興致缺缺。某大型新人團(看起來不會紅…)團員之一,原來就是misono以前的團「day after tomorrow」的團員,說這種感覺就像「前女友和現任女友共處一個房間一樣」…松本很快接口「那一定是現任女友比較好吧!」,misono還拿靠墊站起來作勢發飆…

感覺misono不是歌手,而是搞笑藝人了…(DT給她的待遇也很像對搞笑藝人…)

■刹那に似てせつなく
比起一般的推理刑事劇,似乎更偏重描寫被害者,結局有淡淡的哀傷。至於我為什麼停下來看呢,因為有穿西裝好帥的要潤vv(←花癡||||)…雖然他只是跟班配角…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