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さん

ニューアー写キタ━━(・∀・)ノ━━━!!

嗚哇…本來還以為HAKUEI頭髮是白色的,看官網才知道是粉紅色啊!!人帥就連粉紅色也很搭啊~(←盲目)髮型…帶點古代奇幻風!?千聖兄…我覺得官網那張不好看…有點呆(ごめん||||)至於O-JIRO仍維持一貫的特色!

AKEMI大姊的日記!7/26…形容HAKUEI是「美的化身」…哈哈大姊說得太好了!HAKUEI真的怎樣都不老呀~不美就不是HAKUEI了!

再來7/23和7/24,連續提到某林保德的名字!大姊寫道「ヤチュリン長大了,東京的曉美媽媽好高興」…呃,我說…大姊您要不要看看某林見到某海豆的樣子以後再下定論也不遲…(毆)

--
真想請大姊幫忙問一下,某林到底啥時才要回到Janne啊…TεT

留言

  1. 對、對、對!
    我上次要說的HA兄的髮型指的就是這個!
    之前我就是在http://www.crownrecord.co.jp/上看到,很小,有色差
    現在官網跟單曲COVER都出來啦
    所以看得很清楚~
    真是『帥氣的粉紅色』呢(原來也可以用帥氣形容粉紅色XD)

    p.s.:上次我提到的HA兄的Jack船長照
    我下次找給你看^^

    回覆刪除
  2. 喔喔,原來我又lag了,這個網址我還是在2ch亂逛看到的…突然想到,HAKUEI該不會就是頂著這頭粉紅色跑去法國玩吧~^0^;

    回覆刪除
  3. 我去PENICILLIN的官網怎沒看到GISHO桑咧...他怎麼了呢-.-"

    這疑問一直在我心中

    查好久 ...查到這裡來-.-

    大大知道嗎

    你的BLOG好丰富喔QQ

    回覆刪除
  4. 呃…您不知道嗎…GISHO在2007年五月退出PENICILLIN…

    回覆刪除
  5. = = gisho什麼原因退出的呢
    好可惜喔
    penicillin的團 ...這麼堅強陣容...qq

    回覆刪除
  6. 這…找找Wikipedia就有答案了吧!?(默)一般說法是GISHO身兼二職分身乏術所以才要辭退,專心當社長啦…

    回覆刪除
  7. >>HAKUEI該不會就是頂著這頭粉紅色跑去法國玩吧~^0^;
    那時應該還不是粉紅色吧
    因為據聞之前有人目擊HA出現在某人的巴黎場live上(?),並沒有提到頭髮的事XD

    回覆刪除
  8. 是喔…不過印象中HAKUEI好像很早以前就在日記說換了髮型,該不會中間有變過兩次髮型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