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人生

前幾天無聊到快瘋了,把複習到一半的頭文字D扔到旁邊,跑去AMAZON又跑去拍賣看有啥漫畫可買…其實也一直很想趕快收齊寄生獸、こどちゃ的原版,但看看最近匯率好像還不大好,AMAZON提供海外配送的店也還是寥若晨星,一時衝動就先在國內拍賣敗家了…買了三浦實子的《情歸何處》(リターン)和以前就看過的《高中校園收妖少年 天使不跳舞》(ハイスクール・オーラーバスター 天使はうまく踊れない)…

◎情歸何處
翻開第一頁…這…真的踩到地雷的感覺…不是說畫風不美還是怎樣,但筆觸也未免太隨便了吧!?好像沒打草稿就直接畫下去一樣…這種筆法畫Q版倒還可愛,但如果整本都是這樣就很無力…Orz|||但奇怪的是大概每隔十幾頁會突然出現一張刻得很好看的圖…這時該感動嗎…=△=;

題材跟《生死戀》(密.リターンズ!)有點像(啊,連書名都很像…),都是主角之一死了,然後靈魂跑到第三者的身體,但這次兩個主角不是情侶而是好朋友,都是男的…

那不就是BL?@w@(喂)

雖然是在傳統少女雜誌上連載,而且主角在書裡也一再否認自己是同性戀,但看到龍樹對甲斐的執著深到了犧牲別人的幸福也無所謂,還有看到甲斐離開時那哀傷的表情,還是覺得有夠BL啊…

忍著龍飛鳳舞的筆觸一口氣在三個小時內拼完全套,好不容易覺得至少劇情還可以,但…看到結局又好失望了…甲斐投胎的那個女孩,一點都不可愛…而且重要的是人格也不完全是甲斐,根本可以說是別人了嘛,說是帶著甲斐的回憶特地來見龍樹,但感覺沒頭沒腦的…年齡又差那麼多(犯罪啊)看到最後也並不期待這兩人在一起啊…倒不如讓龍樹終身帶著對甲斐的思念死去還浪漫一點(喂)…

◎天使不跳舞
高中時的回憶!看完上面那套再來看這套,不禁為畫面之精緻華麗而感激涕零啊…(←失禮)這個系列還是習慣看杜真琴的人物啊~(現在插畫都換成高河弓了,動畫人設也是)雖然我發現…事隔多年,我依然無法分辨諒和希沙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