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週

正確地說只有前四天爆肝,是因為我沒拿到schedule所以拼死給他趕出來,然後星期四才知道根本不用那麼拼…Orz(←笨蛋)

以下仍舊是亂記:
  • ABC要參加VAMPS主催event,這…我可以引用那句千古名言…「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嗎!?=□=(某人除了自己辦event就只肯參加他偶像辦的…*劈)
  • youちゃん新消息釋出!十月初發單曲,十月底發專輯!很有良心的(?)單曲只發單一版本(所以不拍PV?還是說PV會放到專輯的DVD?)…令人在意的「ヴォーカリスト」究竟是誰!?2ch有人猜卡優…
そんなおいしいことあるわけないじゃん!!Σ┓( ̄口 ̄ )

(如果真的發生我就可以幸福地死了…)←喂

比較有可能是親友大神,或是意外的shu爸!?畢竟這兩隻也不是沒唱過歌啊…至於裸風呂這陣子一直提到幫「某アーティスト」錄音,應該就是指youちゃん的專輯吧~^0^
  • 清春さん十月又要來了…真的是來了第一次的人通常都會有第二次啊(所以那些沒來過的趕快來咩…Orz)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想衝,但看那時間整個就犯沖!再說我家到那牆真不是普通遠,又不可能排徹夜,聽說了上次賣票狀況,就連買票都懶了(眾人:你去死吧…)呃,沒意外的話就是直接放棄啦!
  • 明明都在月曆上記好,但又豬頭地錯過PENI的新PV on air啦!啊~雖然優吐補或nico應該可以低調到但看電視感覺是很不一樣的!剛看官網又有不少宣傳活動,我看memo非得擺在面前,我才會記得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