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

…是放得有些心虛的,台北這裡風雨說小不小,但說大也不怎麼大(論雨勢還是前陣子的午後雷陣雨比較可怕!)不過看中南部還是災情不少,只能祈禱雨不要再下下去啦!(台灣的颱風災情一年比一年嚴重,想到這些災情絕大多數都是人為導致,就很難過也很無奈…)

話說…ABC要上嘿嘿嘿…某林你不要再逼我越來越討厭ABC好嗎?還有愛肥,如果想要讓某人單飛讓Janne解散就早點說清楚好嗎?……雖然我到時八成會很沒骨氣地守著BS重播…可是,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再看到某林以ABC名義上電視了!!もうやだ!!!不是Janne的yasu,我沒辦法喜歡!!

因為實在太火,以致連youちゃん日記更新和新曲消息也讓我高興不起來…反正tour也與我無關…新曲應該會買啦…但…

覺得好煩吶…

真的很喜歡Janne的音樂,喜歡團員,所以就算兩三天就來靠夭,該注意的消息還是會注意(ABC除外…)內心沒有一天不盼望點進官網就看到Janne復活的消息…可是一年過了…而到年底這個願望看來都沒有實現的可能…已經快找不到可以支持我度過這段日子的動力了…

我願意等,但誰可以給我一個時間…



本來還想寫別的事…但寫完上面,一陣空虛感襲上心頭…那麼就打住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