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天慘劇

晚上如往常一邊開PCMAN一邊開火狐兩頭亂逛,但就在隨手送出個twitter訊息之後,螢幕突然快速閃過「一小角」藍色畫面,然後就自動重開機!(一看到那令人恐懼的藍色畫面,整顆腦袋都涼了…)重開機後,Spybot突然冒出個「Kernel Fault Check」登錄值已刪除的啥米碗糕訊息,我先咕狗了一下,但看不太懂,便按了「准許變更」,沒發生任何異狀…

接著我就發神經去檢查登錄檔,先請CCleaner,也沒掃到什麼,再打開大絕MISPBO Free Registry Cleaner的Autorun模式,清掉大概三十幾個檔吧…接著再次自動重開機(重整登錄檔後的必然步驟)…慘劇就發生在這個摩門特…!

「穩鬥死」秀不出來啊!!Alas!!Σ=△=||||

小亮點在漆黑的螢幕上跳啊跳,我的心卻是越來越沉…幸好暖開機還有作用,重開機後按F8點選上次正常開機的設定…YES!還有救!成功回到Windows後立刻跑去把那幾個刪除的登錄檔恢復,再重開機,還是正常!好!接著去咕狗自動重開機的症狀,初步判定大概是筆電過熱(不知道是硬碟還是CPU,我不會看…Orz)其實從上星期以來偶爾手放到散熱口附近,就覺得超燙,但沒想到還真的到極限了,以後還是別太操這個寶貝比較好啊…改天來去買個散熱墊吧?

--
昨天夜裡開始就給筆電猛吹電扇,現在是不會燙,但跑程式變得有點龜了…係安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