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碎裂酷暑之日

TAKEO爸爸生日快樂!猛男パパ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v^0^v*ツンデレ大哥也有祝賀爸爸喔!(要是沒有我就要寫他壞話*喂)總之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快樂又如意!安傑洛好男人三人組永永遠遠~早日來台灣LIVE啦!

最近有事沒事就去逛nico(其實是因為之前lag太久所以覺得很新鮮…)也直到這兩天,才終於又複習了被我封印兩年多的P團PV…看著看著,感嘆…やっぱアイジ美人さんですねーvv(←焦點錯誤?)呃…應該說,P團的曲子和PV,現在雖然不會像以前那麼瘋狂repeat,但每隔一陣子聽,就會覺得真的很特別呀…而這樣的音樂畢竟還是只有五個人集合才會做出來的…

…是說,之前是「超.霧愛派」的我…

現在…怎麼看某人…都是一股受樣!?Σ(-ω-||||)

(啊…不過對アイジ還是攻…啦…)←沒人問你

*

本來不想用問卷塞版面,但上一篇還是破戒了…這星期…真的忙到要爆炸!!尤其是這兩天!整天接收奪命連環call&mail!--但還是堅持不加班(只要說是為了我的眼睛著想,沒人能阻我!+= =)大概因為壓力還是太大,也便秘快一星期…然後,手上的汗皰疹怎樣也好不了…

雖說像上個月閒到快睏也很討厭,但…淡季和趕工期也差太多了吧…真難適應…Orz||||其實如果公司可以在薪水上獎勵一下我也不會這麼怨歎,但看看上個月薪水條…唉…希望落空!

面試時人資講的那些好康福利,是去哪了呢…*泣*

*

大湖出現林保德!!

…當然不是採草莓的那個大湖…(冷)

某林後援會榮譽會長DAIGO的blog啦!(ps. DAIGO本名「大湖」)やっさん、めっちゃ褒められた(笑)。看DAIGO→某林的嚮往,就像某林→海豆的嚮往不是嗎…這種箭頭關係(?)也真有趣~^^

啊不過,DAIGO在日本可能比某林還有名多了!?=◇=

明明在DAIGO☆STARDUST時代好像都沒這麼紅吧…可能因為手上綜藝節目越來越多,知名度暴增!!最近的ameblo,DAIGO的名次僅次於「羞恥心」的上地、職棒選手達比修、疑似跟辻希美閃電結婚之後才開始紅(←失禮)的杉浦太陽,穩居TOP5耶!日本綜藝節目的力量真可怕!

附帶一提,之前ameblo的搖滾界最猛部落客是マオ~^皿^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