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風呂

youちゃん可愛すぎ。(*´Д`)

なんなんだあの可愛さは!!犯罪ですよ!!いやむしろあの存在自体は犯罪(ぇ)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youちゃん啦啦啦~新髮型很可愛~♪*^▽^*

話說今天是露天風呂放送日,所以平常就很準時下班的我又更準時下班(毆)…還好車子也很快來,下車拼命衝回家,只錯過了前面十分鐘,一開機就看到部長和廣報部長在吃草莓蛋糕(笑)大神兩三下就解決了,而youちゃん也沒講幾句話卻還是吃很慢^0^||||。一堆Janner在聊天室起鬨要大神去吃youちゃん的蛋糕,不過最後還是本人自己努力吃完了~

然後講了什麼話題…?好像…幾乎什麼都沒講嘛!もうほんま照れ屋さんだからー(ノω`*)youちゃん都害羞不太敢看鏡頭和觀眾,大神就老神在在了,雖然也是吃了不少螺絲(カミカミコンビ*笑)哦,有播了一點「誤作動」的畫面…youちゃん穿侍者服(?)!髮型異常(?)帥!…(嗯,因為youちゃん太瘦走路又駝背+外八字…所以穿那種衣服其實我覺得不是非常好看啦||||反而大神還比較適合!?)

聊天室還有Janner拼命吐嘈youちゃん不會片假名的事情,什麼「ワワワワ」(應為ワクワク)啦什麼「サワラ」(應為サクラ)啦…還聽到youちゃん小小聲說了一句「書けますよ!」(我會寫啦)…噗…太可愛了…vvvv

可惜最後可能因為網路太忙,影片有點停格,都沒看到最後youちゃん離開的畫面…啊啊啊行かんといてyouちゃん~~!!Q□Q(黙れ)

*

離題記一下這兩天夢到的怪夢…前天,夢到大哥變成我的小學老師(核爆)懷疑是因為幾天來看了太多日刊思考回路的幼稚更新之故。我還在夢裡跟母親這麼介紹大哥:「他看起來很壞,但其實很可愛喔vv」(←等一下,這是形容老師的話嗎…)

昨天,則是夢見了好久沒夢見的…華憂!!(腐魂炸裂)嗚啊兩人還是這麼甜蜜又自然,自然到我直到夢醒來了好一陣子才察覺到是個腐夢…(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