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回綠園日劇消息

(6/11補記)本來要滾去睡了,突然想起該去關照一下雖然已經絕望但仍抱著一絲絲絲絲希望(←這什麼文法)的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夢回綠園)真人版,就發現官網又改版了!這次應該把九成的角色都決定了吧?雖然某些也算是要角的像忍的姊姊、瞬的弟弟、倫子、新田美惠子都沒出來…看來劇本重心應該是會擺在學校本身?

以下為對各角色之個人觀感…謝絕戰…

一也:勉強算可愛,但一也的笑容不該這麼陽光(?)…
光流:目前為止是四人裡面最合的!(但聽說該演員實際年齡二十幾了*囧)
忍:這馬臉人是誰!(゚口゚;)
瞬:……………キモッ←喂

藤掛:有點呆呆的感覺
渡邊:………( ̄■ ̄|||)
坂口:為什麼坂口比渡邊還可愛!?*炸
青木:沒感覺
栃澤:比原作美形!?(幾乎是全部人裡最美形的*爆)
香取、金田:漫畫有他們嗎?
羽生:原來他叫羽生啊…
古澤學長:勉強像吧…||||(原來演員本業是職業摔角手@△@)

戶丸:原作越可愛的角色真人版就越叫人吐血?戶丸好歹也當過啦啦隊花啊怎麼找個老粗…Orz
布施、橋本:沒感覺
辻、岩下:漫畫有他們嗎?
浦田:這位同學你會不會太爽朗…=.=a

一弘哥:本來聽說該演員年紀比我還小有shock…不過看了扮相稍微加分了*毆。不過一弘這角色可不是帥就好了啊…重點是要夠變態弟控的部份一定要演出來啊!
堇(壽美):感覺形象不太合…="=

另外,請岩田光央(動畫&廣播版的光流配音)擔任旁白…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驚喜,畢竟那個忍和那個瞬已經讓我對真人版絕望95%了…><

再補一句:官網TOP照片裡,瞬那頭飛揚的頭髮…やっぱキモッ...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