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KOHTAくんLEVIN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上個月漏賀了琢郎老大的生日,差點也要漏掉阿弟和LEVIN的生日了*自毆…最近在幹嘛?首先是昨天和前天去台中來個「散心+美食之旅」,也終於高鐵初體驗了。雖然吃的住的都不錯,但在行的方面卻是大大扣分!在台北習慣公車和捷運的便利,到了台中覺得公車可遇不可求啊!(也不是沒有三五分鐘就來的車,只是都不是咱們要坐的…OTL)另外,原以為物美價廉的美食,跟台北的價格差不了多少!在名聞遐邇的逢甲夜市固然還是吃得酒足飯飽,但想想,其實很多東西在台北也吃得到,且味道不見得比較差…

另外是高鐵…就像霉體整天在說的「省錢大作戰」,多數人也都是買便宜很多的自由席,所以我的高鐵初體驗就站了好一會兒才有位子可坐…是啦~平常坐公車站個半小時一小時也是家常便飯…但之所以坐高鐵不就寄望可以享受舒適嗎?站著沒得靠又沒風景看…如果時間允許,我寧可省下五分之四的錢坐客運!

*

話說Janne裡面唯一最晚開設個網的大神…不開還好…一開就開三個!!(兩個個網+江戶川道爾博士*誤)誤作動完全版有youちゃん間情友情出演!但…還是再觀望一下好了…實在沒那個本錢支持全體solo活動啊!倒是那個遊戲原聲帶…官網的試聽好讚!我又心動了…=△=||||

留言

  1. 哈哈~
    阿刀的生活圈在台中,
    不過....
    打從上次在台北一趟自由行之後,
    就深深的愛上了台北的大眾運輸網....
    好方便....
    好渴望喔.....

    不過吃的東西,我在台北的時候,倒是跟你有同一種想法,"很多東西在台中也吃得到耶....!"

    回覆刪除
  2. kiyo這次的專輯我已經去預訂了
    官網試聽真的很棒啊,很有電影配樂的感覺
    而且封面那隻引人注目的叉子還真是符合了kiyo的性格
    江戶川道爾博士這個DVD雖然有you的友情加持,不過似乎還是得放棄了呢
    竟然兩張都在同一時間發行......

    回覆刪除
  3. 阿刀:
    呵呵,我想我這樣寫一定有很多台中人不平,只能說各有各的好啦!但去了台中也才知道台灣各地的物價越來越接近…總之都在漲價啊!

    靖:
    是啊,如果要選擇我也會選擇買原聲帶…因為DVD實在有語言&文化隔閡(總不能只衝著you發花癡吧←喂)其實我覺得之前出的誤作動實驗版有坑錢的嫌疑(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